第二部的最終大魔王 ̄▽ ̄


再過兩個禮拜後就要進入80集大關了
同時也要換新的片頭片尾曲
稍微推算一下預估10月左右才能在電視上看到garuru小隊

當初我對garuru小隊的印象不是很好 ̄▽ ̄a|||
就有種討厭的感覺,頂多garuru不錯看其他閃邊去(毆)
有天在某個網站還是某個討論區看到garuru小隊來藍星的真正用意的一篇文章
看後對garuru小隊完全改觀變的不會很討厭他們^^

直到二個月前日本那邊公佈為了要慶祝keroro軍曹播出第100集紀念
改編自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0集81話~84話「決戰.KERORO小隊24小時」
從第101~103集連續3週的特別篇的放送消息
這件事引發所有keroro迷的熱烈討論
畢竟大家對這部作品中最精采的部分動畫化期盼了很久
之前很多人也包括我以為這部份會做成劇場版

重點來了,關於garuru小隊的日配
之前在巴哈keroro版有人猜測garuru由誰來配
garuru是giroro的哥哥,也就是說要比giroro的聲音還要更低沉一些
印象深刻的有人說置鮎龍太郎或者是小杉十郎太這兩位(歹勢其他人我忘記了= =|||)
當然我是首推置鮎囉╰( ̄︶ ̄)╯

後來100集garuru小隊的日配名單出來...


garuru中尉→大塚明夫(代表作:鋼彈0083的卡多)
小難過不是置鮎(個人私心請毆我吧)
大塚配出來的聲音跟giroro幾乎一樣,聽起來不錯


tororo新兵→山口勝平(代表作:亂馬1/2的亂馬、名偵探柯南的工藤新一、怪盜基德)
第一次聽到tororo的聲音時意外的合適
有把tororo那種狡猾陰險的聲音給詮釋出來


zoruru兵長→矢尾一樹(代表作:NG檸檬汽水裡的蘋果酒)
我來稍微說明一下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矢尾一樹
他也算是老牌聲優(和大塚明夫同年紀)
但他大多所配的角色都是配角(有點悲哀的感覺 ̄_ ̄|||)
比較能代表矢尾一樹的動畫作品只有檸檬汽水的蘋果酒吧
因為配dororo的草尾毅是配劇中裡面的主角
而檸檬汽水的死對頭正是矢尾一樹配的蘋果酒
所以算是有關係啦XD


taruru上等兵→渡邊明乃(代表作:火影忍者NARUTO的多由也)
他算是新出來的聲優,資歷比較淺
好像目前沒有什麼代表作吧= =a
我只知道他有配過火影裡面的多由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