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
遲來的感想,真是抱歉
活動結束後的幾天本人處於充電狀態,充電完開始在記事本上寫心得草稿
可是礙於某K感想太多,不知該如何盡量簡單明遼的表達出來@_@
就這樣寫了好多次草稿,都寫不好(我快哭了Q_Q)
在今天終於給它寫出來啦\T▽T/
這篇主要是講"去的過程""排隊經過"
如果看不下去可以直接看下篇也沒關係^^(前提是要等我生出來(爆))
以下內容很多很長,當然也有廢話(苦笑)
描述的不太好又亂請多見諒<(_ _)>



8月12號星期六的晚上,我和老姊在房間裡電視開著一邊看網王劇場版一邊整理行李

話說在電視上看「恐龍滅絕」比在電腦上看來的震撼許多XDDD

老實說之前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到底能不能去><
不過最後總算能去真是太好了^_^
凌晨一點由老爸開車老媽陪同下載我們去火車站
是的你沒看錯,凌晨一點去火車站那邊搭客運直奔台北 ̄▽ ̄y
因為我們不想在外住宿打算當天來回
途中車子好少,深夜時刻感覺既可怕又危險@︿@
差不多1點25分到總站,買完票然後去隔壁的全家買麵包後就直接上車了,1點40分發車

在車上有電視我眼睛盯著新聞看耳朵聽老姊手機裡的mp3有時看看窗外的高速公路夜景,明明想睡卻不睡(汗)
四點才睡覺休息(←其實也只瞇半小時)
清晨五點半終於抵達台北,從高雄到台北總共只花了四小時,因為夜間凌晨的高速公路車流稀少根本不會塞車

去車站附近的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吃早餐
和老姊討論接下來的行程,我吃完早餐拿出在家事先印好的應援口號活動流程練習一下
雖然沒加入應援團但是想跟著一起喊口號
充足的休息後離開麥當勞先去客運總站查晚上的車班次有沒有位置
沒想到幾天前都被訂走了,看來下午要早點搭車回去
出去外面招攬小黃前往世貿二館

途中司機有跟我們聊個天
到了世貿,我大驚⊙_⊙
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景象這次讓我親眼見識到了=▽=+
嘎~~好長的隊伍啊=口=
最前排那些人一定是徹夜駐守O口O@m
老姊和司機八成和我一樣也有被挫到吧XD|||
司機:「喔喔,原來是漫畫博覽會啊(←恍然大悟樣)
我在想他可能是看到外面的漫博會旗子才知道的
「怎麼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司機的疑問頓時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A▽Aa
於是老姊稍微應付一下我在旁邊附和^^||b
趕緊付錢,趕快下車

順著隊伍走到轉角處猛然一看...
我臉色大變Σ(°△°)
心裡開始擔心到時進場會不會搶不到好位置(′_‵|||)
觀察裡面的人群看到有些女生我想十之八九的目的應該和我們相同...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排尾了(倒)
可是在另一頭也有人在排隊...
怕排錯隊老姊就去問人說這裡是排什麼的,那人回答說是排正門進場的
就是這裡了,我們就在隊尾直接席地而坐(←剛到這裡時第一眼所看到的隊伍)當時時間早上7點
一坐下就跟老姊小聲說:「我們還まだまだだね」(苦笑)

7點半老姊說要去售票處排隊等買票(←我們沒事先網路購票)
她問我:「你一個人在這裡沒問題嗎?會很無聊喔」
「你放心啦沒問題的^^」
我說完老姊起身去前面了,而我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隊伍裡 ̄_ ̄
老實說7:30~9:00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自己沒有mp3陪伴,無聊的要命猛發呆,感覺時間過的超慢+____+
有時轉頭看一下我後面排到哪了,老姊每隔半小時打手機來關心˙D˙
強烈的太陽幸好有建築物擋著曬不到要不然更痛苦*A*

人潮漸漸越來越多,九點的我人已在轉角處
之前隊伍有幾次不曉得為什麼往前邁進
最後我是停在轉角處這個位置
排隊的途中有看到網王的COS

青學部份有越前、不二、手塚和菊丸
冰帝部分有小景和忍足

還有些人只是把青學網球服和冰帝網球服、冰帝男女制服穿在身上沒有COS

看到小景的白色大旗(好帥啊≧▽≦)原本疲累無神的我醒過來了⊙◇⊙,旗子做的好讚(b^▽‧)
想拿出相機拍旗子但擅自拍如果被發現會被罵所以只好作罷

在我隊伍右邊附近有一隻小景正在坐著梳妝中,事後才知道是應援團的小景
我偷偷注意著他好多次(炸)
應援團的成員們紛紛陸續來到會場
並且在前面隔著馬路的空地(?)做最後的口號演練
9點20還是九點半看到一隻小阿乾匆忙的跑來會場,該不會是應援團的阿乾?!
因為從開始排隊到現在為止沒看到半隻阿乾出沒
聽到小阿乾喘著氣說:「好怕真的來不及趕到這裡...」
他好像中途有事耽擱還是別的原因才會這麼晚來吧
「很擔心你的說,快去跟大家會合吧」幾位應援團的安慰他
看小阿乾過馬路他好像有點恍惚沒啥在注意左右來車(汗)

9點40分老姊買票回來會合T^T
順便說一下他排第2位︿( ̄︶ ̄)︿
我們仔細的看展覽手冊裡的場地平面圖確認進攻路線
因為一進去會場裡要用跑的衝去舞台A
漫博工作人員依序剪票,隊伍慢慢前進,我心裡越來越興奮和緊張≧<>≦
天啊~~~到門口裡面了!!!給工作人員檢查票手蓋章進場的那一瞬間...
我們手牽手的衝去簽名會的地方搶好位置 炎口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yuki 的頭像
    sanayuki

    電波螺旋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