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集某K沒記錯的話,到連載302話那邊= =a
也就是說,怨念即重的305話...

單行本35集有網友說外封面是原本的髮型,而裏封面是...


正常版封面,這髮型怎麼有點像手塚(汗)

凌亂的衣服鬆緊的皮帶衣服下半部釦子全開露小腹領帶亂打
超像同人誌的封面圖ˇ而且是18x的
如果把"テニスの王子様"Logo除掉的話肯定一堆人噴鼻血昏倒送醫急救A_A
書腰上的「俺様の髪形に酔いな」我無言 ̄_ ̄|||
左上角的「さらば氷帝学園(再會冰帝學園)」真令人哀傷啊T_T


接下來是傳說中被X頭後的封面
要看的請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心臟不夠力的最好不要看,刺激性很大
可能看了會產生這樣子的反應↓

當初被老姊強迫逼看305時我的反應就像這樣OTZ














確定真的要看嗎?!
















到這裡可以反悔唷
















再給你一次機會
















好吧,既然你真的想看並且做好心理準備了(╯◇╰)



























乍看有點像冥戶裕太的感覺(苦笑)
許匪你起碼設計的好看一點嘛囧(話說許匪也跟著剃頭了)

這樣的小景好狂野*口*
這就叫「怒髮衝冠」嗎
感覺這樣變攻了,不過小景還是受啦XD
說不定有"新髮型的小景X原本髮型的小景"新配對產生XD

可能身高差距的關係,越前隨便剃個幾下,然後小景回家自行修剪頭髮

總之還有頭髮,不是坊主就好+___+

景吾變成這樣我越來越喜歡了,也很帥啊(心) by老姊的感言

我說老姊啊你怎麼跟別人的想法不同 ̄▽ ̄|||
我還能接受新髮型可是到現在還不太習慣(′□‵")

最後附上放大版的封面圖看個清楚(踹飛)
(天音:你夠了喔 ̄0 ̄)


仔細看皮帶左邊有鍊子ˇˇˇ


對了裏封面也有書腰
上面寫的是...

「ファンが流すのは感動の涙?それともショックの涙?」
(FANS流下的會是感動之淚?還是震驚之淚?)



許匪你自求多福,好好保重(拍肩)


憤怒之淚啦T皿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