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足Single 1/24發售

喔!07年率先第一張搶錢CD(毆)


青酢Single 抱えたキセキ 1/31發售


睽違三年以上左右的單曲啊,也是明年OVA新OP
可是...我更希望キャップと瓶能出單曲><(我是キャップと瓶派的)


眼鏡's Single 2/14發售


★元祖眼鏡達が久々に登場!!
またまた世間を騒がせるか!?


又要讓世間騷動嗎XDDD
可惜這次沒有新人加入,柳生啊,眼鏡's成員在向你招手喔(好可怕的怨念XD)
其實木手也可以啦,剛脆就來個傳說中的眼鏡共鳴X5 XDDD
既然都出セカンドシングル了,官方就承認他們給合法化吧
也是在2月14日出...跟某人要出的VK打對台
眼鏡's唱VK...可能性不大 ̄▽ ̄a
對了說到每年的網王傳統,噹噹噹~~~









真田弦一郎with立海大附屬中 Valentine Kiss 2/14發售


★念願達成!?
今年のバレンタインは、
皇帝 真田弦一郎が登場!!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有被嚇到好多倍
是說起初在某網誌看到時我也有SHOCK一下XD
先讓某K私心一下拍手灑花猛賀/≧▽≦/
這也就是說...VK已不再是冰帝之歌了!!
嗯...根據日本方面,手塚是被要求翻唱VK最高的,其次是真田(松井P你偏心喔XD@m)
況且今年的巧克力排行立海大之中唯一有進前10名的就只有真田
在某論壇看很多人希望手塚唱VK
不管是誰唱都好啦,只是時間上早晚問題
之前冥戶VK收錄在專輯的Bunus Disk
說不定下次手塚出單曲or專輯也會像冥戶這樣
VK不一定只侷限於要在情人節唱
唉,說來說去為啥不是兩人一起出(置鮎沒空嗎?)
以這樣的速度出VK要出到民國幾年,那時網王還在繼續嗎= =|||
出個VK合集,一整張專輯都是VK但是不同人唱
這樣也許不錯,想給松井P建議一下XD
不曉得伴唱會是誰呢,有網友說是切原&丸井(這兩個小搗蛋^^)
幸村&蓮二的話...雖然是立海三大怪物不過感覺上還是有點給他怪怪^^;
依照去年的鳳冥......我自己覺得是仁王&柳生
CD封面大致可以想像的出來(笑)
只差衣服的顏色...
啊~~好期待又好想敗啊,真田唱VK一定很有趣=W=

還有明年某月某日的四天寶角色單曲
目前的CD發售行程就這樣

松井P我想問你,幾個月之前的新團體到底是怎樣= =b
以為是唱OVA的新OP沒想到是青酢唱
OVA的ED我想沒換吧
還是個謎啊

提到OVA
OP1 Flower-咲乱華-
ED1 ハロー&グッバイ
兩張單曲11/22重發再版
一樣是期間限定生產(2006/12/25前)
要買的請好好把握最後的機會

老實說還有一大堆人排隊等著出單曲專輯
像千石、海堂、小桃、切原、丸井、向日、日吉...etc
希望明年能盡量不要重複的角色在出CD
幸好OVA是每隔兩個月一卷
真不希望動漫畫整個都結束掉啊,很想繼續聽他們唱歌造福我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