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匪聽到我的心聲了(淚)
(有捏慎入)

小春以為兩人交換身分也在思考是什麼時候交換的問題,他是猜第二次戴上面具的時候
第一頁最下面只露出了下半張臉邪笑的龍崎教練好可怕x__x

Game青學6-6
這種比賽還需要搶七嗎= =|||

四天寶寺:互換面罩什麼的,居然做這種下流的事!!
荒井:你們有資格說這種話嗎╬
難得荒井反駁的好啊(b^-゜)

接下來整場主導權由青學掌控

小春&一氏也從搞笑模式改變成認真模式打球(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嗎 ̄△ ̄)
總之在搶七的過程中青學在前半段一直領先為4-1,之後四天寶寺追到4-6

已經習慣啦,M是頭巾君,M是頭巾君...
IQ200才不會這樣子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才能習慣
許匪你真的知道IQ200的概念嗎?我看你是不了解又在亂掰吧*A*
還有IQ200不會出現到了這個地步才只有這樣而已的以下略情況= =
不過話說回來「M是頭巾君,M是頭巾君...」這句好謎啊
不要一直說人家是M啦>///<(爆)

第七頁的小春許匪應該是懶的想計算過程吧,還是畫面太小寫不下去只能簡略表達?

被以為是桃城的人打出了蛇球
頭巾君不是M嗎?!

小春──!這兩個傢伙從一開始就沒有互換!!
什、什麼?!
戴M面罩的小桃跳起來準備殺球(又來個跳好高=口=)

侑士曾經說過,要當心青學的那些傢伙們
謙也你現在才講會不會太慢了(汗)
看來侑士可能比賽之後又打電話跟謙也提醒青學二三事ˇˇˇ
又想到之前的「電話炫耀」XDD

原以為是殺球小春&一氏急忙退後,而小桃最後打出短球...
小桃的計謀贏過IQ200的小春,懂得利用假動作騙他們
當時寫313的心得希望許匪讓桃海贏一次,我和老姊的願望成真了
總而言之7-6

桃海贏了,喔耶!!!(灑花TˇT/)

拿下面罩的海堂有戴頭巾
日久生情所以會用相方的招式>///<
雖然是在這種比賽下贏的...
(天音:反正贏了就不要太計較啦)

完全被面罩給打敗了啊
雖說不甘心,終歸是輸了...比賽也好...搞笑也好...

桃海把面罩,一氏把眼罩、小春把假髮交換送給雙方
就算交換對桃海來說完全用不到吧(汗)

手塚你對這種無厘頭又亂搞的比賽盡然做出很正常的評論=___=|||

小桃:不二學長!!
海堂:一起打進決賽吧!!
不二:嗯......謝謝

繼325那句「拜託了...」不二這兩回講出來話還真是令人難理解 ̄▽ ̄a||b
如果是我我會接話說「嗯......好的」還有「拜託了...你們一定要贏」
不二啊~~,請快恢復正常吧_| ̄|○

青學一勝一敗
從教練椅上拿起不知道是誰放的球拍
緊接著S2的河村準備出擊(タカさん的特寫,沒有Burning,表情正常?)

耶~~下回不用寫心得啦(毆)
雖然對不起河村但我想休息一下(^_^;)
我相信這場比賽動畫組一定會惡搞的更嚴重(默)
河村VS石田是關鍵點,會大大影響到W1眼鏡組的比賽結果
要讓河村風風光光的贏一次呢?還是為了眼鏡組只好再度犧牲河村呢?許匪~~(意義不明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