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河村有關的某人居然出現啦!!!
這回中間部分好感人T_T
(有捏慎入)

第一頁第一格的「萬事休矣」是怎樣= =|||
河村空洞的眼神...
大石叫河村住手再打波動球也是沒意義的

小桃:沒用的啦,就算你制止他......因為河村前輩是為了成為日本第一的力量型選手來到這裡的
如果現在阻止河村還來得急,至少...活著的機率會增高(默)
而且這句話有點奇怪,明明是為了要取勝結果冒出個為了要成為日本第一的力量型選手?

在這之後河村不斷打出波動球
可是都被石田哥給無效化的打回去

回想模式啟動,河村一年級加入網球部的時候...
後面的菊喵和不二站在一起,不二兩手交疊的樣子好可愛♡

但是剛才那個球,如果在界內的話...絕對是連前輩們都無法打回來呢
當然!
不二:嗯,真的是有驚人的力量呢河村你...好羨慕啊

這裡應該是本回最有看頭的吧,手塚、大石、菊喵、阿乾、不二一年級時的樣子

手塚的完美網球
不二的天才技術
菊丸的特技網球
大石的雙打能手
阿乾的數據網球

河村:在當時的大家就已經嶄露頭角了
卻連當時連一次勝利經驗都沒有的我說......羨慕我的力量
我很高興哦,真的很高興
我除了力量什麼都沒有了......正因為這樣......


河村持續打出波動球,石田哥則是「以最大的敬意」回覆

第20式波動球
河村被打飛的更遠啦,觀眾席還爆炸咧囧
甚至還有血霧出現 ̄△ ̄||b
可能原本坐在那邊的觀眾早已移位了吧,怕被波及到
裁判還很冷靜的說15-0,沒辦法經歷過前兩場比賽已經心智混亂了

第22式波動球
0-30,白石閉著眼睛別著臉看不下去了

第23式波動球
河村吐血被打飛的高度快接近屋頂啦⊙□⊙
不過打飛畫的那個角度和左上角的阿乾看起來好像是阿乾被打飛XD|||
啞然的越前和不二的表情,河村被打到翻白眼O口O

河村:果...果然...,還是不行...啊

最後一頁,飛到觀眾席最頂端的河村被亞久津接住
你在放棄個什麼啊,河村

亞久津的出現對河村會有什麼轉機呢?
這回雖然照樣誇張,但中間後面劇情好心痛,我打心得時不禁深深感受到Q_Q
其實上回就有點難過了,被別人說是包袱...
河村加油啊,我支持你,無論如何你一定要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