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內秀信,兵庫縣神戶市出身,1996年聲優出道
他的真實年齡在他自己的官網沒公佈出來
一般來說年齡不公開的行為通常都是女性
之前在某個イベント上聲稱是1976,但是馬上就被FANS大叫是年齡詐欺(爆汗)
還叫道76反了 ̄▽ ̄||b
在之前某場トークライブ拿出來給人看的高中時代在壽司店打工時的照片上,明明還留著80年代末~90年代初時流行的髮型
據本人說是22~23歲『年輕時做模特兒的兼職』時的照片也看起來年代很久遠,不但是黑髮,衣服也...,真的只是○年前的照片而已嗎^^;
總覺得上面的二三事裡就有一些提示來給我們推理歲數^^a
去年木內的官網留言板在他2月生日有很多人祝他『永遠的28歲生日快樂
而他也有回覆答謝(←而且也有寫自己今年是28歲)
就是這裡大家就推算木內的出生年份
以此很多人大驚明明照片上外表大叔樣其實很年輕
直到後來有網友指證推翻說『永遠的28歲不是指真正的28歲(倒)
就像有些聲優不是自稱是永遠的XX歲嗎,道理是一樣的
被騙了啊,我還說木內愛裝大叔XD|||
現在到底幾歲終究還是個謎...
我自己推測他介於30~40中間,大約37、38那邊
まぁ~說了這麼多因為今天是木內的生日^^/
我是經由忍足才知道木內
他也對龜有貢獻良多,在劇中配了很多角色,最有印象的是鶴龜軒的龜田XD
去年剛接觸網王那時期初次聽了CRAFTY的VOICE MESSAGE
除了領教到忍足一整個色氣的留言之外(炸)
最後木內突然變回他原本的聲音自我介紹時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完全嚇到,跟忍足的聲音差~~~好多Σ( ̄□ ̄)︴
很會作詞作曲是個厲害的人^^d
A氣持很好聽,唱的風格感覺像銀之劍,決定要敗了

祝木內?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XD

最後說個本月14日眼鏡's新單曲封面
隱藏笑點之一是三原色圍巾
之二是上面的星星群排成眼鏡的形狀(噴)
真是夠了,光是這兩點也是決定要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