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晚上和白天的水滴草原場景

剛剛去別人家的相簿看第一天WS3cos照片
目前有看到丸井(去年工商場那隻)
網王小團(眼鏡's+宍戸一隻)
祐司大也有去!!!我要哭了
我好後悔沒去WS3T口T
今天本來要去的而且老媽剛好要去我外婆家順路可以載我
但昨天親友打電話告知說因為他那個來不舒服所以不去了
因為還有很多我認識的也要去可是對於他們我就沒那麼熟所以想了又想決定不去
心想畢竟是第二天人或許比較少也沒什麼...不過我錯了Orz
現在是寒假期間這兩天會很多人吧
覺得南部寒暑假的中大型場次網王COS範圍很廣,有很多角色
接下來的高雄大型場次只能等暑假的WS4了(今年沒有CWT高雄場?!)
和MS2中山場同天,你們其中之一真的不打算更改日期嗎?
是說我也很想去MS2,畢竟離我家算近,在隔壁區

最近深刻的問題全球暖化大家真的要高度關心
像我和老姊的房間室內溫度最高顯示27度簡直是夏天嘛
冬天不像冬天,這樣下去快沒冬天了
夏天會越來越熱(爆汗)
冰山快速融化,導致有小島從地球上消失(被淹沒)
北極熊等的寒帶動物快沒地方住
日本因暖冬很多花現在已開了,提早小心花粉症
札幌一年一度的雪祭差點舉辦不成
一些地方的滑雪場甚至得用人造雪才可以營業
氣候的不尋常,造成地球有了重大危機
嚴重的影響到生態平衡
要靠我們來付出行動著手解決防止才行

日文努力中,進度龜速T_T
好恨自己不是生在日本(u_u)
要是以後我年老去世下輩子超想投胎在日本
有可能嗎?還是只能在台灣,我不要啊~~~O口O
我討厭當台灣人,想移民可是沒龐大資金—︿—

要過農曆年了,不曉得壓歲錢會收多少(期待)
得要整理小電裡的東西了,收集很多網王圖卻沒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