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花幾小時試玩
某K強烈建議要玩之前真的要先做好功課弄懂卡片玩法
要不然會玩到身心煎熬(◎o◎)

遊戲一開始有青學、冰帝、立海三校讓你選來幫你作解說
老姊選了冰帝......
歐賣嘎,光是說明規則和玩法這段有夠超級長,整個聽完幾乎要花上一小時(倒)
有網友選立海也是這樣子,看來青學也差不了多少= =|||

好了,接下來就進入卡片戰
有買卡、抽卡、自由練習、大會比賽、牌組設定
還有我很在意的密碼入力,會是跟最強隊伍那個功能相同嗎?可以輸入密碼叫出最強牌組來練習比賽

有A、B、C、D四個場次,一個組別要贏三人才可晉級
我最初選大菊牌組
起先選了大石當對手
畫面上的Q版人物超可愛≧▽≦
會隨著你出的主要角色卡而改變
尤其是菊丸真的變成了貓,大石在畫畫煩惱著不知道要畫什麼
糾纏很久慘遭敗北Orz
不過還是有點數取得(可以用來抽卡包)
第二次抓了神尾,意外的贏了
第三次抓了樺地,又贏了
真是奇蹟啊,我連我怎麼贏的都不知道@@a
一邊玩一邊摸索漸漸的有點小了解,不過還是要去巴哈或一些討論區多多研究
哪裡有每張卡片的解說覽翻譯啊~~~
順道一提我打敗一個人要花上一小時左右,可能是不太懂日文只能矇玩才會玩很久

在D組只剩下一人,下次再玩吧,玩這遊戲真的很累_| ̄|○
其實想重玩的說,老姊取的名字我不太喜歡
可是好不容易連贏兩場,加上又要必看那長篇大論解說囧

聽說買攻略本真的有差,蠻想弄一本來鑽研...
好像只能一個人玩?每個選項翻過都找不到兩人玩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