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發王(5點)
任一關以挑釁達成過關條件即可
可以拿到的武將有 "宮本武藏" "上杉謙信(需裝專用道具"戦薔薇")"
以及 "武田信玄(在放Basara技的時候用挑釁 並且隕石剛好KO敵大將)"


武田信玄的天下統一模式我還沒玩過剛好可以順便取得,昨天已入手
挑釁按手把上中間START(三角形)的左邊那個SELECT(長方形)
有幾回因為發動B技的時機沒算好,隕石放完了敵大將還沒死 ̄▽ ̄||b
在天下統一的一輪打完中有兩次成功^^


財寶ブリーター(10點)
將財寶培育到Lv.10後再入手即可 (也就是要讓電腦某一國取得10塊地)
這個有點運氣成分在 因為電腦可以選擇要不要打...
建議盡量走邊邊 然後中間留一條線讓電腦自己多點機會自相殘殺
另外如果嫌麻煩的話 可以打到剩下10塊地 然後不斷重新讀取洗關卡
洗到電腦全部都交戰過這樣就確定可以入手了


當時我玩いつき,沒打算要挑戰這條件,只能說運氣真好@@
玩著玩著看到豐臣秀吉有九塊地就突然想到財寶ブリーター
然後他和另一名武將(←我忘了是誰)打起來
豐臣秀吉贏了我也很高興,他的財寶Lv.10條件達成A_A


くいしんぼう將軍(3點)
任意一場裡面吃超過30個飯團即可


萬夫不当の兵(10點)
在一輪的天下統一模式裡面打倒超過7000人即可
(建議用伊達打いつき賺人數 裝無限六爪流打農民算是最好打的了)


這兩個稱號一併講,因為我是一起入手的XD
ポイント:"萬夫不当の兵"這稱號取得重點只要不打死吹法螺兵、防衛隊長、上面有名字的兵,這樣小兵就會一直出現
「最北端一揆勃発」這關最容易賺人數建議必打,順便賺30個飯團取得「くいしんぼう將軍」稱號,要在這關待久一點

其實我覺得持續待在一個點打會膩的說~"~b
最初用佐助但不幸失敗,只差600人_| ̄|○
隔天再挑戰一次,本來是要用まつ想想還用伊達好了
正好有事情要打電話問友人,為了能有效的利用時間我一邊玩一邊和友人聊天(←好孩子不要學喔XD)
在「最北端一揆勃発」龜很久,聊完一回神總共打了3000多人 ̄▽ ̄
之後就比較輕鬆點了,7000人達成^^y


鋼鐵の肝臟(3點)
任意一場裡面吃神水或惠比壽樽加起來超過30個即可


ポイント:請去「関ヶ原の戦い」狂打敵隊隊長


Stylish(13點)
在任意一場戰役中不損血過關即可


玩本多鋼彈掰出來的 ̄▽ ̄
總結算出現這稱號我嚇了一跳(驚)
按圈按太快我沒看清楚是打哪一關入手的^^;

ポイント:基本上盡量選簡單的關卡就是半路上不要有太多槍兵、弓箭兵、丟大石兵、拿大棒子兵
直接衝去找敵大將泡茶聊天,最好敵大將是單獨一人周圍不要有小兵
固定技選用遠距離系的,記得裝韋馱天抄快速抵達
還有可增強能力→「剛力の腕輪」「必勝だるま」「萬年冰の水晶」「愚か者の法」「手練の準備」「八連星の極意」BASARA計量條→「德用ひょうたん」「備えの神水」的道具
該使用角色等級高一點普通模式,用B技盡快把對方給KO掉吧,還有如果有裝「手練の準備」的話一開始可發動究極B技

建議關卡:京都けんか祭、最南端灼熱戦、小田原急襲戦

Super Stylish(50點)
究極模式限定
不中斷遊戲全破(就是不能回到主選單 但是可以接關跟重新裝備)
而且中間至少有一場必須完全不損血過關


我還沒挑戰可是跟上面的條件類似也順便拿出來說一下
入手要點請看上一個作參考


如果你是剛要開始玩天下統一模式可以事先排定取得稱號行程,可以一舉多得XD
其他未寫的是我目前還沒入手等到下次再說囉ˇ
有什麼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