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居然能邁向一周年 ̄▽ ̄a
這要歸功於可愛的水滴們^3^
ホントに嬉しかった(/^-^)/

04年申請了無名開始斷斷續續的寫網誌
05年暑假發懶嚴重荒廢生雜草
去年的現在想說重新開始吧就重新整理改裝
由第一篇文章「網誌復活」就這樣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保守估計寫了3、4百篇文章
雖然有很多都是隨便寫寫的,不過也成了寶貴的回憶
起初覺得寫網誌好麻煩,沒錯,我是懶人
但經過很長的日子反而寫網誌可以記錄很多事
現在變的蠻喜歡寫網誌^w^

電波螺旋』這站名的由來看賀圖便知(笑)
966+623=電波組,螺旋是966的標誌
這兩者加在一起就是電波螺旋囉XDy
電波螺旋是二代站名至於初代站名我忘了^^b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文章:
keroro軍曹56 - 夏美和小雪 網球公主
這話我發了瘋似的截差不多150張圖吧,在去年暑假截的
之後就拖稿(汗)
心想這樣下去不寫不行的9月某天花幾個多小時把截圖拿出整理篩選出90幾張左右
好啦我是因為有惡搞到網王我才會寫感想(炸)

猛灑花,813網王簽名會心得感想
分上下集,下集拖稿了兩三個月才敲鍵盤(爆汗)
當時讓我大傷腦筋,太多感想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出來@@
不過為了諏訪部和津田我無論如何要把感想給生出來>0<
也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重要回憶之一

很久沒寫ケロロ動畫的感想了
預定寫124話、55話B段、59話全部,前提是我有空(毆)

有換過一次版面
背景暗色系的改成現在這樣,其他地方做個小變動

11月怕無名哪天出槌為了以防萬一開設FC2和樂多兩個分站
其實天空那裡也有設立不是分站的分站(啥)
起初在「電波螺旋地盤」有貼網址
但想想文章匯入不完全也算是不完全的分站,不久後就移除了
現在還有在使用,不過站名不是電波螺旋

今後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步調來迎向兩週年
那麼也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