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幾乎每逢下雨都會漏水,最近請工人來裝修,從早上開始到下午都很吵@@
今天老媽和老姊都要出去因為我不想待在家裡聽噪音於是就去火車站買漫畫

首先去歡樂傳真,聖魔之血漫畫版最新的第七集發售
戦国BASARA 乱・世・乱・舞」東立出版的,總共三集目前出1、2集
另外還發現了「BASARA STYLE 『戦国BASARA』シリーズファンブック Vol.2 カプコン」這本書籍,封面是幸村,我買了=v=

接著去兩年多沒去的黑店東京,因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之後再也沒去了
現在的我外出有戴眼鏡,頭髮沒綁馬尾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一進去店裡沒被老闆娘給認出來A_A
裡面還是沒啥改變嘛...商品照常貴的要命╮(╯◇╰)╭
我是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基本上只看不買XD
在櫃檯後面擺原版CD看到越前的單曲『約束/We Love SEIGAKU-ありがとうな込ぬて-』、青と瓶と缶『Gather』、不二單曲『Billy's Target』、越前第一張專輯『cool E』
甚至有舞三聖魯道夫公演DVD
我沒買但看到上面有貼價錢標籤(←東京貼的),貴就算了還貼標籤在封套上更度爛= =╬
看到大佐的單曲心想該不會從兩年前就一直擺著(汗)
逛到一半手機響起是老姊打來的
我問他人在哪裡他說在雄中附近,我驚了一下並且回說自己人在東京(←雄中離東京很近)
老姊知道後要來找我,過不久看到她來了^^b
跟他聊了一下後我們就分別了

下一個行程是漫畫之森,沿途去了幾家動漫店逛一下
奇怪的事來了,走著走著走到日本橋?
「咦!漫畫之森呢?怎麼都沒看到?」
我帶著疑惑先逛一下日本橋
電視上播日本的ANIMAX,看了之後小感嘆台灣的ANIMAX,要多學學日本啦,人家日本播的動畫都很棒說
離開之後回程路上找尋漫畫之森,還走去騎樓外東看西看......
難不成真的如之前網路上說的倒了嗎?!
可是好像又有人說是搬去別的地方@@a
算了,本來去那邊只是去挖寶有沒有關於戰B的書籍之類的
過幾天去大立的紀伊國屋挖吧

建國路之旅結束後最後是去光南,那裡的驅魔8、9集和歡樂傳真的一樣不好
是這樣的我對漫畫很堅持,買個漫畫要選很久,畢竟是收藏品要嚴格挑選,所以我買漫畫都是一個人去買
仔細看四個角角邊、漫畫本身有沒有髒掉缺陷和紙張退色等
驅魔只買到第七集(Lag好大)
只好到時去紀伊國屋時購買吧

這次的收穫:
在歡樂傳真買了「聖魔之血漫畫版」第七集、「BASARA STYLE 『戦国BASARA』シリーズファンブック Vol.2 カプコン」
在光南買了「戦国BASARA 乱・世・乱・舞」1、2集
還有在全國電子買了充電電池(之前買的壞了)
總共花了1張小朋友XD
下次敗聖魔之血的小說,聽說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