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慶次、元親、島津、本多
其餘的因之前玩的時候沒拿所以又再玩一次劇情模式
難易度都是玩困難的,順便練等級=w=
玩武田信玄只能說千鈞一髮,很多次都呈紅血狀態,玩完後我的手還在抖 ̄□ ̄||b
いつき也是,甚至被打到血幾乎都看不見但我人還活著@@"
ザビー這個就死了兩次了,我不太會用他啦QDQ
まつ我是玩普通的,怕卡在「厳島奪還戦」得不到專用道具
之前玩自由合戰的「厳島奪還戦」我用毛利挑戰任務好幾次都失敗,以為他的專用道具是在這關拿XD||b
當時我是看看有沒有道具派得上用場時就發現「カラクリ壞しの胴」的偉大功用,看來我白擔心了-▽-
所以才寫的出這關卡的攻略^^
隔天補玩困難的衝等級(我喜歡まつ的劇情模式^ˇ^)
連擊紀錄刷新,玩竹中在「関ヶ原の戦い」連擊到6686Hits ̄▽ ̄y
離最終目標99999Hits還差得遠呢(炸)

上禮拜回歸統一天下用まつ拿剩下的稱號點數,試用專用道具『百獸的女王
放動物的固有技、B技、騎馬時的攻擊力增強,相當實用,難怪網友說只要有百獸的女王まつ變威能(爆)
目前現在所有角色中等級最高的是まつ,佐助被擠下第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