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去下午四點多離開中山大後去7-11買飲料快五點回到家
因會場地點在我家隔壁區於是騎腳踏車直參
唉,果然這場沒有賣戰B的商品=__=
敗了5本塚不二小說本,花了八百多
想說戰B的COS通常都在外面下去看看好了(其實沒抱太大希望,畢竟是小場)
沒想到一踏出門就看見伊達,太令我感動啦T▽T
之後從下午我下樓好幾次,確認除了伊達外還有沒有別的戰B角色在外頭拍照
那隻伊達隨著身旁友人三點多才買票上樓進場
總結→只有伊達一隻
不錯了,總比沒有好
總算沒白去了′v‵

家教佔了很大相機記憶體(可以開專區了XD)
果然是現在第一氾濫啊
連畫畫區幾乎被家教佔領
雖然我不是家教迷對這部作品沒啥多大接觸
不過很喜歡六道骸還有髮色是紫色跟六道骸同樣髮型戴骷髏眼罩的那個女生
還有長笛紅髮女我也很喜歡^^
這多託了氾濫的福逛相簿看多了XD
之前無聊跑去家教的維基看看這故事是在講什麼...好複雜@@

途中有遇到學妹和認識的COS友人
都是被他們認出來XD

下下禮拜CWT K3工商場所以在那之前要暫時充電,累死了XDD

今天是2007年7月7日
也就是之前在新聞上提到的777幸運日
去年2006年6月6日,在國外是個相當不吉利的數字,666被稱之為「撒旦
相反之在我們這裡6是個吉祥數字(六六大順)
只能說國情不同

今天也是日本的七夕
許個願望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