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這樣就好啦(苦笑)
最近的我被搞的好累(__ __||)

模型我終於進步到PVC啦XDy
敗了ケロロ軍曹2 MYSTIC-HEROINES的摩亞&小雪和伊達的戰極像
話說九月花了很多錢
所以相對的要開始賣些東西了

手塚生日要到了,想到PTT網王版一年一度的傳統「灌水日」= =+
不,應該說是灌水週,還有小景生日從10/4~7共為期三天XD
也是一些版友回來團員的時候
去年正好碰上中秋節呢^^
而今年是第二次參與活動,我要全程關注把灌水文全都看完>0<9
去年真令我懊悔啊TAT
啊!對了對了!明年不二生日也要灌水XDDD

這星期六休刊長達1年半多的某漫畫連載再開(星期四單行本24集發售)
千呼萬喚之下261終於要出現在世人面前啦\ ̄▽ ̄/
說好不提261」這個梗要走入歷史了
取而代之的是「說好不提262」(╯▔︹▔)╯~╘═╛
或者是...全劇終,這樣會造成大暴動吧^^;
現在已進入倒數階段,比看跨年的101煙火還要緊張N倍啊~~~XDD
沒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261我快高興的哭出來了T▽T
(天音:你未免也太誇張了 ̄⊿ ̄||b)
PTT鄉民們正摩拳擦掌準備享受美味的便當,而且是邊吃邊喜極而泣Q^Q

今天是佐伯和相葉的生日
自從六角角色單曲後就沒再出過CD
松井P讓佐伯出張單曲,拜託拜託><
相葉雖然捨不得你畢業不過也演的夠久了還是該畢業比較好^^a
演員事業請多加油~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