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只玩了兩關お市劇情模式就覺得好...好沉重(汗)
本來是要玩長政的,有網友說他的第一套衣服染色版驚為天人XD
但看了小林P推薦的遊玩順序(小十郎→お市→長政)就去玩お市了^^;

OP動畫織田軍攻打淺井軍所在的姉川
長政叫お市逃走可是お市堅持不肯
然後長政對お市說「隨便你,要是受傷我可不管」
お市心想哥哥信長要滅掉自己的丈夫長政,為什麼要這樣?
お市感受到未曾有的危機...

合戰準備
剛開始如果有一點金錢的話就幫お市買一些補能力的吧
尤其初始體力很短最好多買一點補這方面的
お市的固有技共有六個,「抱け我が胸」是刻印技


震え我が背(姉川降魔戦)
總大將信長副大將是明智,沒有濃姬和森蘭丸
好像外傳該角色劇情模式中只要有織田軍戲份那時的明智還沒謀反
這關有兩條路線其中一條有放置"惡臭香爐"
一開始不久前方有吊橋右邊有門
吊橋慢慢上升在完全被拉起來之前你不只要把堀秀政給擊破還要把小兵清完才能阻止吊橋繼續拉上
我最後是走門的路線(因為來不及了)
等我玩自由模式在走走看小谷城路線吧
不管走哪條路線都不會影響到劇情
好像小谷城那裡比較輕鬆吧,門的路線有好多敵人...
而且有織田13眾從河裡跳出來,就是13個忍者,很快的就把他們給擊破了XD
お市的行動速度有點慢
啊!差點忘了說お市個人固有能力一開始就有了
(黒い手)→像"開け根の国"和"B技"等會出現黑手的招式會依お市的血量的降低而越變越多
お市有話想跟信長說希望信長能聽一下
但是信長不但不想聽反而要開槍射殺お市
信長準備扣下板機長政跑向前保護お市...
可憐的長政就在第一章領便當了Q_Q
お市看到長政的死心裡嚴重打擊兩手抱著頭慘叫
信長還說「長政是被妳害死的」
最後大喊「長政さま」第一章結束


咽べ我が魂(長篠銃撃戦)
お市被信長帶回織田軍命令お市去打武田軍
還開槍威脅お市(信長太可惡了╬)
「長政大人一定身在地獄怨恨著我」お市相當自責的說著...

お市10級新增第四個固有技『来れ根の闇
好像目前只有『抱け我が胸』有點小破綻,至於其它破綻蠻大的要小心使用
震え我が背』是攻擊+1Hit
發現只要是有+1Hit附加效果的固有技都有吹飛=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