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剛開始不久家裡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感到很生氣(禍源是老姊╬)
現在好多了(應該吧)只是我真的不解為何家人要搞成這個樣子,難道不能和平相處嗎?
我被她吵的快精神轟炸了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還動不動就哭大吼大叫愛抱怨東抱怨西
越來越不爽她了(~_~╬)
真的很想要一個自己的房間><

最近要大掃除了
煩啊我的東西好多
有些不要轉蛋盒玩要拿出去寄賣清一清
書桌下藏的同人本、PVC等晚上老姊睡覺再偷拿出來把那裡擦乾淨= =+

要在下星期四前買電腦喇叭
バサラジオ現在只留四集在上面(←第零回置底)
如下週新的出來最底下的會被拿掉
第陸回我還沒錄,老姊也沒空幫我錄@@
所以要去黃色鬼屋買XD

還要買網路ATM讀卡機研究如何轉帳
不想再叫老姊幫我轉帳了剛脆我自己來
早知道那時買戰B的四本書寧願用匯款的方式(﹀◇﹀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