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てのFEVER(1點)、コンボマスター(5點)、スーパーコンボ(25點)
大武鬪會、對戰模式以外的模式達成一次500HITS、2000HITS、10000HITS,難易度不限

這三個稱號取得要點請利用下面這四點
1.用刻印技和增加Hit數的固有技
2.道具裝「連撃扇子」、「韋駄天抄」、「二重の瞬き

3.武器裝第八武器
4.裝「上杉の塩」或「神の領域」讓小兵的體力變2倍,顧及到2000Hits的コンボマスター以及10000Hits的スーパーコンボ還有八武攻擊力的關係這樣比較容易連擊
5.只要沒把敵部隊長,上面有名字的大眾臉武將等給擊破的話小兵都會一直出現

『京都けんか祭』『上田城出撃戦』
『京都けんか祭』雖然二代神祕角落賺錢位置被改掉不過還是可以連擊,也是第二次小兵跳舞的地方,在法螺兵前面左右來回打按R2把調回視角就很容易達成

コンボマスター當初我是用小十郎玩天下統一達成的
『関ヶ原の戦い』 XD(爆)
想說最後一關了拿這稱號好了(炸)
在地圖邊緣打(←那裡沒什麼其他兵種比較安全)
最後狼狽過關(汗)

至於スーパーコンボ啊...
當初想用濃姬賺錢就去『上田城出撃戦』
裝了小判會增加的道具就在起點前面不遠處門口那開始動工(有三個吹號角兵)
因為有裝「あぶく銭の財布」途中不小心被鐵炮兵射到一下被扣一半的錢Q_Q
最後我有把關卡過完之後想想再一次好了...
我是在第二次有超過10000Hits結算後出現取得訊息時我驚了一下
這三個稱號我忘了在自由模式也可取得 ̄▽ ̄b
結果玩了兩次根本沒賺到多少錢,我又鬆懈被打到+「一八の財布」道具效果Orz


ゴッド英雄(30點)
天下統一模式全程裝備道具「神の領域」完成所有關卡

這個你用的角色必須全買完「元気ごはん、力うどん、頑固せんべい
人物等級MAX
要有第八武器第三防具而且等級要夠高
還有請用力祈禱家康的根據地被滅掉XD
假如玩到最後只剩你、家康、別的敵國(1個),家康VS別的敵國而他贏了請洗關吧XD
除非你有十足的把握擊破神の領域的本多XDDD
對了如果你玩的角色家康的關卡是『三ヶ方原の攻防』
就裝一擊必殺裝備在家康啟動本多前給擊破
或者先去擊破熟睡(機動停止?)的本多,再來慢慢料理家康XD(也是裝一擊必殺裝備)
順道一提騎馬按○是加速會減一些B值記得途中打紅箱補充準備
在本多周圍那裡有紅箱是三個惠比壽樽
『小牧.長久手の戦い』雖然可以不用理本多直接去打家康
但由於道路又窄的關係很難完全擺脫本多...
這稱號我是用まつ,死了好幾次@@"
我有洗關XD
是說這個兩個人玩的話真的是有共鬪的感覺


ワンパターン武者(1點)
天下統一模式任一關卡禁止使用固有技跟BASARA技只能全程限用通常技,難易度不限

最好是在第一關卡來取得稱號
剛開始玩時關卡難度比較簡單


ワンパターン将軍(5點)
天下統一模式任一關卡禁止使用通常技、固有技、跳躍、挑釁、防禦(移動和用搖桿轉視角和按R2調整視角除外)還有發動戰極的那一瞬間不能傷到敵人,只能全程限用BASARA技或究極BASARA技攻擊跟破箱,難易度不限

雖然難易度不限但如要順便取得Super Stylish和Stylish這兩稱號的人只好玩究極模式了
其實可以防禦啦只是怕萬一彈劍到對方XD|||

以下是以究極角度來寫的
我是玩小十郎(我要練等級要打大武鬥會XD)
打到最後只剩下島津了,於是就萌生想挑戰此稱號的念頭...
就跟以前玩竹中也是最後剩島津然後起了念頭想挑戰Super Stylish的理由是一樣的XD
繼竹中等級8X挑戰,這次小十郎等級73 ̄▽ ̄
武器裝第六武器
道具是裝「代償の帯締」「下克上の絵馬」「備えの神水」「手練の準備」「六神の勾玉」
你問我為什麼沒裝「猛將の怒り」那是因為我還沒開到囧|||
首先直接跑去找島津泡茶抬槓
先說一下最終決戰場地裡面左右兩邊有背紅箱兵,從門口看來左邊那個是三個惠比壽樽
技術好的話發動B技順便擊破紅箱兵體力&BASARA值補全滿
因為紅箱兵一直沒跑到我理想的方向位置所以我沒這麼做
一開始發動戰極按B技,島津起來時「代償の帯締」道具效果以體力換取一次B技
體力瞬間減到紅血接下來跟島津玩你追我跑遊戲XDDD
跑到外面閃小兵在紅血狀態時會自動慢慢補BASARA值到滿為止...
最後總共用了一次究極B技三次B技成功 ̄▽ ̄y

假如是在普通模式下建議配第八武器+「覚醒の焼印」「猛將の怒り」「備えの神水」「手練の準備」「愚か者の法」
這樣可以瞬殺,最好選能制住敵人強力B技角色,(ex:毛利、佐助、まつ、本多、家康)
要不然就選BASARA條短的角色...
除了『最南端灼熱戦』還有別的關卡也可以只是比較麻煩,等我哪天有空考察再補充^^;
『最南端灼熱戦』是拿這稱號最簡單的關卡了
專用道具"伊達的無限六爪流、濃姬的胡蝶のかんざし、長政的光の剣、いつき的ハンマー忘れた!"
會自動或持續使用某項固有技的都不要裝,不然會判定為使用過此固有技


如果有什麼要推翻的問題或者是有要補充攻略之類的請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