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伊達第1位,而且光是第1回而已就已經破了1千票
與第二位的幸村票數差了1半左右
看來用身體來搏票這方法很有效(爆)
我說的是小十郎劇情模式第1章最後松永那一炸請不要想歪(笑)
還有外傳劇情也是票源之一
伊達FANS們可以提早開Party了(自行宣布V4連勝確定XD)

蒼第1紅第2這是大家一定予想內的,唯一沒想到的兩人之間票數一開始就差距這麼大
不過幸村感覺上似乎有危險
原因在於第3位

オクラFANS的怒吼XD

我想有很多人感到蠻意外的
沒有外傳劇情以及都沒在其他角色劇情裡出現的毛利居然第3
(↑就是這樣FANS們就把氣出在這次的票選上藉此抗議XD)
小林P在開發Blog寫到對此事感到相當驚訝

風魔第六這位置不高也不低勝過同是忍者的佐助

お市光是本身的劇情+聲優+挿入歌「眠れ緋の華」+服裝+其他就足以攀升至第8

之前就說過嘛ツンデレ長政這次會大翻盤=__=+
從第21位一口氣越升到第9
和在2代時候的伊達一樣第二套服裝殺傷力很大XD

我就知道闇ひろし不可小看XD
在台灣是有蠻多人討厭,可惜語言的隔閡,松永的特色在於他的台詞
還有他跟前1、2代的NPC不同唯一有自己的通常攻擊模組
固有技也受到注意

其實仔細看前五位
正常向果然比較弱勢...
沒關係お市&長政夫妻組有進前10

第1、2、4、5、6、8、9位是本傳外傳主角
佐助和松永是劇情中出現角色
嗯...我說慶次你啊明明是系列主角之一有外傳劇情居然在11位
是說慶次這角色本身是正常向(喂)
總之再不加把勁的話可能會被明智超過 ̄▽ ̄b

沒搞錯吧信玄和豐臣在很後面?!
尤其2代信玄總票數排行位於13位耶
豐臣雖然在23位可是有贏過いつき


宣傳時間:
第2回我是投佐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