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投票幸村穩贏了
KUSO中的KUSO,武田軍GJ ̄▽ ̄d
おもしろすぎるwww
太好笑啦XDDD
嗯...雖然有一部分的歡樂好像是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上......
佐助我真為你感到可憐—_—|||(拍肩)

2位的小十郎劇情熱血又帶感動

3位的お市死亡結局則是很悲情
又有能登唱的「眠れ緋の華」挿入歌加持
打動了很多玩家的心
當時要不是老姊在房間不然我早就一邊看ED一邊抽面紙擦淚哭T︿T(努力忍住)

4位政宗讓我有點小驚,以為是第二或第三
因為這根本就是特別為喜愛"伊達X幸村"這配對的腐女所設計的劇情XD
日本2ch鄉民還說伊達廚和蒼紅廚終於自重了(汗)
我在想是不是票都分散投在『武田家の日常~修行篇~』『竜の宝』這兩個
『竜の宝』裡伊達的戲份也很重
而且蒼紅並肩作戰打敗信長這是老梗了吧
像霜月漫畫亂世亂舞還有ドラマCD黑盤也是在講這個
不過這外傳當時在凌晨一邊玩一邊在心裡灑小花XD(炸)
說實在的比較我想要"東西兄貴"的故事(敲碗抗議XD)
5位ツンデレ長政英雄救美劇情雖然有點制式化
但卻是給命運原本悲淒的義將妖妻一個好又閃的結局...
而且第二關最後送花給お市的名場面加分了不少

6位和7位......跳過(毆)

8位墊底元親...
果然是沒有毛利登場的關係...
『戦場の友情』希望是元親和毛利
(天音:這是所謂的同人劇情吧)
元親和家康這兩人有兩個共通點:
1.對部下很好
2.目標相同都是要打倒武田軍
而且史實中長曾我部和德川有短暫的同盟過不過不是打武田
墊底原因第二→關卡太機車
「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三ヶ方原逆襲戦」
「関ヶ原の戦い」

如果你沒多大本事的話元親外傳最好不要玩究極(←會相當辛苦而且又累)
開始最後要打本多兩次中間是武田騎馬軍撞撞樂XD||b
所以說呢我是選「普通」(爆)
早知道就選「難しい」,「普通」真的是太簡單了


宣傳時間:
第2回我是投小十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