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我的主機小白壽終正寢了(爆淚)
突然整個全當重開機後沒有東西出來整個畫面全黑
試了好幾次都沒反應(默)
經過我叔叔調查判定後確定它已經沒救了
讓我囧到不行的是幾乎所有檔案全掰掰了|||Orz|||
早知道之前就買外接硬碟(默)
因為我放主機的位置經過一段時間會累積很多灰塵
導致主機不容易散熱(其實這就是主要原因|||)
而我這個不及格糟糕主人都沒在作清理保養導致主機內外有很多髒東西(毆死)
假如有清的話或許會再多活個幾年吧(遠目)
幸好有時有做一點備份+叔叔從小白裡面的硬碟救出一些檔案
不至於完全絕望 ̄▽ ̄b(雖然還是有點難過Q口Q)
其實想想這樣也不錯啦,要是小白沒掛那些檔案哪天需要整理起來反而煩惱著要不要保留或刪除
小白從桌面到硬碟被我弄的很亂(平時沒在整理|||)
對了バサラジオ更新停止,東西都沒了T_T

有了這次的教訓一定會更加愛惜小黑
還有下次真的要買外接硬碟了= =|||
感謝小白陪我快6年的時間<(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