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某K純粹想給自己留個紀念,簡易雜亂的紀錄感想文




今年愚人節一如往常的在4月1日開催

喂喂亞瑟你怎麼把哥哥給打趴了
其實是被動手到一半才想到是愚人節為民除害(?)吧(笑)
這樣一來就看不到殺必死了啦XD
哥哥站起來啊~~~
我相信你是不會那麼簡單被打趴的
難道亞瑟你要搶這次的主役嗎= =+


超閃亮哥哥☆

菊家時間快12點時竹林更新
魔王說預定菊家時間1點開始
大家等了許久......
菊家時間1時25分,灣家時間0時25分
當我在首頁按重新整理後大驚
魔王開始了......


由於哥哥再起不能的關係
這次今年的主役是!!!






【プロイセン】ギルベルト・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出た~~~俺様のブログ
阿普的blog開張啦XDDD
連首頁入口都變成阿普
一整個讚啊XDDD


幾個網站論壇討論區有在做實況
覺得不只亞細亞,全世界的一些國家也在對F5拼命上下其手


討厭啊魔王打算今晚不讓我們睡覺(炸)


[2009⁄04⁄01⁄(Wed)03:58]漫画できたので1~2時間ほど寝オチしてます
雖然網站被本大爺Blog侵攻中
不過竹林還在
漫畫畫好了,要去睡一、兩個小時
看來可以暫時休息了@@"
於是趁空檔整理電腦上的東西
好,超過灣家時間5點了......
魔王...你先睡很多人包括我在等你起來
可是你居然睡過頭了囧


爆肝死等魔王起來更新
除了F5,也有人對滑鼠左鍵上下其手狂按重新整理XD

因為等了很久已經不行了六點陣亡滾回床上充電
其實那時我還算有點清醒不知為啥堅持要去睡
這是我後悔的地方啊QAQ
早知道就小睡兩小時
魔王好像在灣家時間早上9點左右又開始更新
我睡到下午1點而且是老爸叫我吃午餐才起床
阿普你已經新增文章這麼多啊(第3頁了)
數了一下...可惡啊魔王在我睡覺的期間更新了8個文章(毆)(溜溜球廣告不算的話)
話說那個溜溜球廣告出現使得Blog變的很真實
這是用FC2那個太久沒更新blog系統會出現置頂廣告的梗就對了(笑)
快接近中午時...
このブログの読者 現在 2人? フリッツ親父
親父顯靈啦~~~很多人感動的哭了T口T

午餐阿普的上司叫他吃亞瑟做的殺人料理以及還活著文章
留言欄法叔出現了(你醒過來啦w)
白俄妹妹www
親友們紛紛出來留言擔心
法叔料理文章我以為亞瑟會留言XDDD

早上連北歐戰隊和香君都出現了
可以期待灣娘拿著團團圓圓推銷幸福(騙人的)熊貓= =+
下午沒有那晚上或許...
6~7點吃晚飯時間可愛的馬修拿著吃了一定會幸福的楓糖漿
古.巴大叔還留言掛保證推薦
結果阿普說想要給馬修俺様栄誉賞
我也好想吃楓糖鬆餅(流口水)

向親父的照片道晚安好可愛好溫馨^_^
大家以為阿普要睡了也向阿普道晚安
但過不久想吃一下草莓冰淇淋當宵夜結果不小心翻倒在筆電上(噴)
有種已經真的快脫離不憫了結果又被拉回來的感覺
阿普啊你還是繼續當團長吧
要是身為團長的你真的脫團了那亞瑟怎辦XD(阿普+亞瑟=不憫's)

明日の俺もかっこいい!!
明日からパソコンなし生活楽しすぎるぜー!!!!!


明天的我也很帥!!
就算明天沒有電腦也很快樂!!!!!
XDDDDDDDDDDDDD


最後那張圖是怎麼一回事啊魔王XDDD
那不明物體頭上有兩個角...
難道是ㄈ...(ry

阿普你身體沒事吧(炸)

F5連打中~(激動)

後夜祭要來了嗎?!
今年是雙主役來著?!
第2天要開始了?!

灣家時間4月1日晚上23:40左右
阿普Blog換掉變回本家,也意味著活動整個結束(該收心了)
嗚~~~好哀傷好空虛,再也看不到阿普的Blog(淚)
魔王你那裡愚人節還沒還沒過,我還準備好要迎戰第二夜耶>_<
幸好魔王有存Blog下來給大家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