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愛你)發售XD
我是預購原動力亞細亞的(160元)
當然是衝這張預購特典卡貼w


當時公佈要在上次的萬國場現場預定
後來有開網路通販,於是我第一時間(?)馬上匯款
因為亞瑟數量有限XDDD

希望明天就能收到書(遠目)

託友人幫我預留日版第2集特裝版
友人跟我說特裝版目前沒有再版
就很擔心是不是只有首刷不會再版......

這裡拜也要去小七拿「PASH!」5月號
這期太受歡迎(APH的關係吧)所以博客來又進貨開放預購
之前有按「如果進貨就寄信通知我」的按鈕
剛好8日那天下午開信箱刪一些垃圾信...
我沒注意看就把通知我有再進貨的信刪掉(汗)
不久後想想那封信似乎很重要就去垃圾信件匣把信給撈回來 ̄▽ ̄b
其實就算把信真的刪除也預購的到啦(我有存商品網頁隨時關注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