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知道杉田配戰無讓我有點驚
他的搞笑本質應該來戰B才對(有美乃滋副長和高杉XD)

去友人家玩的
加藤是我一個人拼完的(玩的很認真的我全收工後頭好暈@@")
竹中和誾千代是我們合力輪流玩

雖然沒法看到傳說中佐和山夫婦共乘馬場面(掩面)
這次要賺石高到一定數量才能把其他人給叫出來
不像之前只要破劇情模式就有角色出來
但是看到立花夫婦放閃光又糾心也很滿足啦>///<
只好去NICO看三成或左近Play影片過乾癮
福島我建議你到隔壁棚的伊達軍應徵 ̄▽ ̄σ
豐臣家黑白軍師
竹中這個可愛的死小鬼,ED戰國三大軍師聯合XD
黑田背後靈,加藤第四關我玩了兩、三次就是最後為了要援助他而失敗Orz

希望以後能玩到DG2= =+


超月刊 清正&宗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