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可以玩了(遠目)
還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
二期動畫7月放送所以3代發售月份應該也是同樣
我想也是在20幾號吧,當時1代21日,2代27日

稱號到現在還沒全收完(爆)
只剩全武將的武器和防具這兩個
ザビー和島津就只剩這兩隻...

關於最上義光的聲優白鳥哲(暫)
如果小林P真要處置的話...把白鳥換掉找別的聲優重配
太早比官方自爆(破壞新鮮感)導致消息公佈行程亂掉
而且他的個人官網到現在還是閉鎖中...

可能接下來還是公佈舊角吧
傳說最強夫婦會登場,要是真的話我覺得まつ可用利家NPC
第一有了慶次姓氏不可重複,第二まつ和お市的武器是薙刀而3代お市改成魔手...
說不定會出北海道代表長大版いつき
(畢竟為了要增加女角+官網人物介紹中間的日本全國圖有北海道)
這樣女角總共5人
我沒記錯的話小林P有說過新女角只有雜賀和鶴姬
其實沒有雷屬性女角還蠻可惜的(我很久以前預想的稻姬Orz)
我覺得鶴姬是光屬性替代降為NPC的かすが
期待本多和お市的Play影片=w=
お市的魔手攻擊讓我想到戰BX
還有終の手「照」陽光烈燄的毛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