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晚上七點的時候播第一集
10點的時候播第一集和第二集
七點的部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人體鍊成後豆子的腳被拿走了
還有媽媽的臉(這個部分我沒注意到,是網友講的)
這兩個部分都剪掉了
不過有人說10點播的第一集卻沒剪(時段問題)
真討厭當時我在洗澡 ̄▽ ̄╬
我還以為跟七點的一樣...
算了反正之前有借朋友的DVD看過了,沒差 ̄▽ ̄
最令我很驚訝的是第三集的預告是用裏鋼...
(裏鋼=爆笑版預告,只有DVD才有)
不知道是不是播錯還是怎樣
我覺得第三集預告用裏鋼怪怪的^^|||
第三集很悲傷的說...

接下來要講中配了
豆子的聲音是配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的人所配的
我覺得聽起來怪怪的 ̄▽ ̄|||
阿爾...還好
拉斯多有人說聽起來像神奇寶貝的武藏
(難怪我聽拉斯多的聲音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a)
其實我比較好奇大佐的中配
不曉得大佐會配成什麼樣子
好怕聽了會吐血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