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N64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可以四人同樂3D格鬥遊戲
也有一個人玩的樂趣啦,就收集CG、BGM、登場角色的聲音和隱藏衣服、升官考試(好寂寞的感覺 ̄_ ̄)
基本上跟一代大同小異,二代劇情模式沒了、超必殺技方面只有桃華有更改,一代是裏桃華降臨,二代改為ハイパー桃華インパクト! EX ,我比較喜歡裏桃華降臨的說
新增角色有波爾、556、ケロロ地球(ペコポン)人スーツ,沒有隱角

角色使用感想
ケロロ、ギロロ、日向秋、556、波爾、ケロロ藍星人裝我還沒玩過
忍者組速度很快容易上手、電波組623是技術型的,クルル全角色中速度最慢
夏美、冬樹、桃華、摩亞、タママ用起來也不錯,終於看到傳說中冬樹的超必殺技「映像衝擊」XD
我蠻重視接段,看了巴哈ケロロ版網友提供的一些角色接段技巧後稍微練習接段
目前最高紀錄連接20下(我忘了我是用哪個角色= =a)

角色隱藏服裝我目前拿到摩亞的賭場女郎裝、小雪夏季制服、桃華冬季制服這三套,都是挑戰簡單模式S級
接著玩クルル挑戰簡單模式S級卻失敗,總評價A沒得到衣服ˊ_ˋ
生存模式還沒玩(其實是懶的玩^^b)
現在主要是取得衣服為主

把對方打倒後對方上面會有天使環還有翅膀(升天了XD)
該人物的頭像會變遺照血量表位置寫著遺言XD
以上自己覺得有好笑到XDDD
道具很多像槍啊盾牌等等,但基本上我很少檢來用,大多吃增加能力和補血的

不過像基本攻擊、必殺技、登場角色很少
讀取畫面有三種→1.ギロロ的要不要一起喝杯茶 2.ケロロ青蛙頭,冬樹無言 3.ケロロ搖擺(請參考芬達廣告最後的部份)
雖然很有趣,但每玩一場就要讀取十幾秒很受不了~"~

這遊戲到最後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在玩
因為老姊說他不適合玩格鬥遊戲,還是比較喜歡玩戰國BASARA這種殺敵的
希望以後有要出三代的話可以不要給BANDAI做,不太喜歡BANDAI的3D畫風

結論是基本上還不錯玩,畫風有待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