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去※
要買的人趕快準備自己的小朋友囉
小七大戰即將展開XD

我自己覺得6號小tama是大雷 ̄▽ ̄|||
其餘的都接受
看來大家都想要keroro過生日= =+
二代的dororo算(?)只有一個
真是有夠○○╳╳ =0=╬
無論如何一定要抽到dororo啊*口*
一代我買了5個
所以這次我只買5個
剛好兩代加起來總共10個
可惡一代的差點五蛙集結
抽到兩個tamama而且其中一個是被我認定的頭號第一雷(就是回鄉下那集他跟甲蟲)
其餘四隻各抽到一個
那次真給他有夠衰 ̄ε ̄
在ptt的轉蛋版已經有開盒報告了
看了之後的感想是只能靠運氣來抽
因為一中盒的配置有些不同
對了這代隱版是keroro他爸和karara(我沒啥興趣)
萬一運氣好抽到就丟到拍賣上賣吧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