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在上網
老姊突然慘叫說著「啊~~~有蟑螂~~~,在電視那裡!!!
我的視線從瑩幕轉到右邊一看大驚⊙__⊙!!!
而且這隻居然會飛,更驚的是牠朝我這方向突擊Σ(O口O)
我及時逃跑,我們姊妹倆跑到外面去
而我趕緊下樓跑去爸媽房間向睡覺中的老媽求救
於是老媽就全副武裝(←殺蟲劑、掃把畚箕)撲殺小強
老姊說樓梯間的牆壁上面還有!!
老媽先用殺蟲劑噴個幾下接著用掃把打死
樓梯的處理完後接下來比較棘手,房間裡會飛的那隻...
老姊提供情報說他最後看到蟑螂的位置是在我桌上
老媽就進去房裡大戰小強王
途中小強王不知道跑哪去一時找不到
後來是在我桌上放小電的凹槽附近,過了一回兒終於戰勝了T_T
你們以為結束了嗎,哼哼,還沒完呢= =+

因老媽在我桌上包括附近噴了很多藥所以花了點時間整理擦拭桌子
忙完了要刷牙上廁所就下去樓下...
心想有種不祥的預感~"~b
打開廁所燈一亮...
果然窗戶那裡又有( ̄へ ̄|||)
想說算了,一天沒刷牙不會怎麼樣就回房間(爆)
掙扎許久......最後還是找老媽再度求救XDb
早點將牠給殺了比較安心ˊˇˋ

連日來的大雨使得周遭環境變髒就有很多蟲子滋生,加上我家旁邊有水溝Y__Y
連續看到三隻小強而且都蠻大隻的@@
是說第一次有小強出現在房間裡而且是會飛的
不曉得牠是經由哪裡進來的= =a
氣象報導說要到這週假日雨才會停(再倒)
拜託老天爺不要再下啦_| ̄|○|||

今天是關俊彥大關的生日(米羅、三藏、伊魯卡、土井老師XD)
昨天是神奈延年的生日(卡妙、兜)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