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許匪又受傷了,好像是由於在天台上做了太多除草之類的園藝活動現在手臂在酸痛的樣子...
直接請假算了不要太勉強╬
(有捏慎入)

直接拿對戰表充當扉頁許匪你還真懶一_一
四天寶寺除了石田銀O型財前A型,其他的都是B型XD

笑容的背後隱藏著真面目...
手塚:擁有比乾更強的情報能力的男人......金色小春嗎
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勝郎:那麼裝成同性戀也都是計畫好的嗎...?(爆)
那三個字我都沒說出來終究還是逃不了被說的命運( ̄へ ̄|||)

勝郎此話一說完下頁...
小祐,成功了耶♡
小春~~~~~~!!
興高采烈的張開雙臂抱在一起的兩人(倒)

一年トリオ+1青學部員看到這情況...無限汗
越前: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我覺得勝郎八成心想「看來我太天真了」 ̄△ ̄|||

小春突然爆出海堂的所有事(爆)
你是跟蹤狂嗎?
之後還......偷吃海堂的豆腐啊~~~~~~~~~~(炸死)

海堂(全身僵直):咿咿咿咿~~~~!!你想幹什麼,渾蛋...

海堂氣到揪住小春的衣領...
好啦,等到天黑再說嘛,拜・託・你・了♡

用兩顆網球做成假胸的小春啊...(滅)
你看啊,胸部掉下來啦

四天寶寺部員再度爆笑XD|||

海堂一直被調戲(好慘T_T)
就是因為你總是這種反應所以人家才會愛鬧你>_<

至於最後越吵感情越好能力發動




面罩二人組參上!!!(噴倒)
(海堂還綁著頭巾,小桃的面罩額頭那邊還寫著M)

台下觀眾爆笑中,還說這比賽怎麼這麼有趣啊(無限XD)
不過這種比賽以後不再出現了吧,應該會後悔沒帶V8、數位相機拍攝留紀念
(天音:這是只有你會做的事吧= =b)
所以當時去看現場的觀眾們要好好珍惜這一幕啊XDDD
現實中的話早被丟垃圾、噓聲抗議強制退場:p

這樣對手就看不到臉部表情在想什麼也完全看不出來,桃海乘勝追擊,青學1-3四天寶寺


唉,又寫很多了,不知為啥這幾回可以讓我掰出很多心得|||Orz
這場D2比賽簡直只能以"無言"兩字來形容( ̄. ̄)
不管以後許匪畫出什麼來我都覺得不奇怪了,你的惡搞功力太神啦_| ̄|○|||
網王好像快ケロロ化了(◎o◎)
不只桃海,青學整個都暸落去(←請用台語念)
連手塚都沒話說= =|||
越前突然拿出剃刀,桃海不知從哪生出面罩
青學的秘密武器是"四次元口袋"嗎( ̄□ ̄;)
啊!差點忘了,小春你也知道其他人的事情吧,(小聲)嘻嘻,偷偷跟我講吧(邪笑拿出筆記)
然後某K被眾人毆飛
(天音:大家不要理這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