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同人誌嗎?
真搞不懂許匪在想什麼= =
(有捏慎入)

連漫畫logo都改成『お笑いの王子様-THE PRINCE OF COMEDY-
這回標題是:搞笑網球
我只能說許匪你真的好樣的_| ̄|○

爆炸頭下面出現了武士髻
一邊吐糟一邊用左手的球拍打過去的一氏跟低頭閃過的小春,典型的漫才模式

以上兩點均以足夠讓其他四天寶寺的部員逗的哈哈大笑XDD

小桃(心之音):我、我的扣殺被當成搞笑點子來利用了...可怕的搞笑軍團
應該不是可怕吧...

這時一氏誇小桃控球能力不錯哦,桃尻君
小桃:是MO・MO・SHI・RO!桃城!!
爆,難道一氏是負責調戲小桃的嗎?!
小桃對不起上回感想我還罵你要保護海堂看來這回你自己也自身難保 ̄_ ̄||b

加入我們的軍團吧
我拒絕!
這當然要拒絕囉^^b

接下來由小桃發球,心想要冷靜不能被他們所影響...!

對面的兩人使出"千手觀音"

」小桃發球失誤沒過網...... ̄◇ ̄b
這和不二的第五種回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 ̄||b

噢噢──!沒想到他們會這麼早就使出千手觀音,那些傢伙就過不了網了,太好笑啦!!
以四天寶寺部員這樣講,這不是臨時想出的招式,而是慣用手段(汗)

海堂斥責小桃不要被他們擾亂
可是海堂啊像這種情形一般人通常都嘛會失誤你就網開一面原諒小桃吧^^;

我們上吧小祐♡
來吧小春♡
同調!!!

兩人擺出水上巴蕾的動作是怎樣XD@m

小桃:那樣的話我們也來...同調吧
海堂:誰、誰做的出來啊!!!
小桃被逼到叫相方海堂跟他一起同調(爆)
你們振作點啊>_<

海堂:就算是胡鬧也該到此為止了!
出現啦~~,龍捲風蛇球

最後,小春突然碎碎念了起來,原來他是IQ200的天才,數據不用像阿乾寫在筆記本上而是直接記在腦海裡
不只阿乾和海堂,青學們看到這樣的小春為之大驚⊙△⊙
既青學不二、冰帝忍足、立海大丸井(←自稱是),網王又誕生出一位天才啦=▽=/


其實...可以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回的感想,我在搞啥啊|||Orz
無我分身又來個搞笑真是夠了=___=|||
許匪畫出來的東西總是都很出乎意料-▽-
好啦,上一場比賽讓人緊張刺激這場要輕鬆一下可以但也不能輕鬆過頭啊=口=
這樣反而讓讀者看了很生氣...
不過我很好奇許匪對一氏&小春的人物設定,是暗諷我們這些腐女嗎?
就好像是你們既然要看BL就畫給你們看......抱歉我不太會解釋 ̄▽ ̄b(←這句可以忽略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