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WJ51號情報,這真的已經是決定了嗎?!
名單上沒有那位某人...

■青春学園中等部
越前リョーマ役 皆川純子
大石秀一郎役 近藤孝行
不二周助役 甲斐田ゆき
乾貞治役 津田健次郎
菊丸英二役 高橋広樹
河村隆役 川本成さん
桃城武役 小野坂昌也
海堂薫役 喜安浩平


■氷帝学園中等部
跡部景吾役 諏訪部順一
忍足侑士役 木内秀信
宍戸亮役 楠田敏之
向日岳人役 保志総一朗
樺地崇弘役 鶴岡聡
鳳長太郎役 浪川大輔
日吉若役 岩崎征実


■立海大附属中学校
幸村精市役 永井幸子
真田弦一郎役 楠大典
柳蓮二役 竹本英史
仁王雅治役 増田裕生
柳生比呂士役 津田英佑
切原赤也役 森久保祥太郎


■六角中学校
葵剣太郎役 豊永利行
佐伯虎次郎役 織田優成
黒羽春風役 大黒和広
天根ヒカル役 竹内幸輔


■比嘉中学校
木手永四郎役 新垣墫助
平古場凛役 吉野裕行
甲斐裕次郎役 中村太亮
知念寛役 末吉司弥


■四天宝寺中学校
白石蔵ノ介役 細谷佳正
千歳千里役 大須賀純
遠山金太郎役 杉本ゆう




我想問置鮎手塚...
為什麼沒有你~~~~!!!???
以為青學一定會全員到齊=口=
這樣不能看到雙部長同台><
青學、青酢、眼鏡's、GIGS這四團都缺少了你Q︿Q
名單最下面的"他"...沒關係我等出演者追加,置鮎你不可能不來的*A*
你對這活動來講是個重要的人之一啊o(>_<)o

很意外的咱們保志總一朗會來耶= =+
到時大家看到他可能心裡問著「你啥時會去上廣播」XDDD
上田、直純、檜山沒來這點在我的預想內
立海D2缺席,我有投WINDY ROAD(默)
森小祥會來我也蠻驚訝的

我覺得沒有不動峰、聖魯道夫、山吹這三校很不公平
鳥海小千千虧我有投你的Everyday沒想到你居然從缺Orz
柳澤和阿淳唱的青い炎我有投,這首不錯聽的說

哦,遠山金太郎你的四天寶寺角色單曲當時沒在票選名單內吧 ̄▽ ̄@m(←被抓包XD)

像團體歌曲有幾首這種九成肯定會上百名內的但有幾位成員卻沒來
唉~畢竟活動主辦人員他們確實有說過『投票只是成為重要參考』 ̄O ̄

知道這個消息後既高興又難過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