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比賽,手塚&阿乾VS謙也&財前
本該是這樣的......
(有捏慎入)

比賽結束後青學眾歡聲四起
你們這些沒血沒淚的,擔心一下滿身是傷全身流著血的河村好不好= =
裁判也是,都不中途阻止這場殺人比賽*口*

隆───幹的很好喔───
老爸...
被我猜對了,河村爸因擔心兒子而趕來會場,只不過比賽已結束才趕到
看來亞久津真的離開會場了

大石叫河村趕緊去醫院,河村說決賽就拜託大家了

扉頁的眼鏡's雙打好讚♡

金次郎安慰石田
不過看四天寶寺平淡反應,石田的骨折應該是過個1、2天就會好的小傷吧(汗)

小偷哥哥上場了,喂──

轉頭回應一下,手塚你還真冷淡啊^^b
可惜沒有青學們聽到這句"小偷哥哥"的瞬間反應XD

之後電子看板卻顯示財前.千歲
四天寶寺們大驚
千歲本人對此事不知情的大驚

侑士:謙也不出場了嗎......太遜了吧
宍戸:不要學我說話
只露出半張臉的兩人
特地來會場看謙也比賽沒想到卻落空的忍足 ̄▽ ̄;
可是為什麼是宍戸陪去呢^^?

千歲說可能是看板出錯了接著オサム(←四天寶寺監督)叫他快點下來比賽
啊哈哈,我都交了退部申請書
...那種東西,我可沒收到喔
退部書在比賽前丟到場外垃圾筒去了

白石:財前,這場比賽會變成千歲和手塚的單挑,千歲的「才氣煥發之究級」在雙打中發揮不出效果的你明白了吧?
財前:切,算了沒辦法啦
白石:打了發球就出場!2對1也不要管他,就用「才氣」來抵擋手塚的「百鍊自得的絕招」

手塚:......乾
阿乾:我也退開吧,我只要能在近處取得你的數據就行了

唉~~~~,只能說財前和阿乾好可憐,都退到一邊去(默)
或者...只不過因為自己不會雙打而叫阿乾退到一邊去XD

才氣煥發的絕招VS百鍊自得的絕招的門對門D1比賽就此展開序幕


掛雙打之名,行單打之實
許匪你好樣的,又多了一個創舉了=口=
真不愧是所謂的原作者之神,能帶給我們很多驚喜+____+
化不可能為可能,真是夠了 ̄▽ ̄╬
慘了,總覺得手塚輸的機率很高_| ̄|○|||
謙也也很可憐,沒有出場機會ˊ_ˋ
比賽就只有與不動峰那場一點點的戲份而已
許匪你要向所有的謙也迷一個交代,很期待謙也的表現結果換來的卻是這樣 ̄皿 ̄
想到聲優,謙也小潤還有動畫版阿乾津田和舞台劇版阿乾荒木(←配財前)
都好可憐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