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更新維修現在害我不能進入水滴房間T︿T
登入後沒有畫面白色的一片,起初以為是官網那邊還沒弄好我就把視窗關了
後來心想好像不是這個問題,於是就叫老姊用他的小電登入他的水滴房間試試...
雖說有點慢但可以進入,趕緊查奇摩知識發現有人跟我的情況一樣
瀏覽器還在跑一直呈現在跑的狀態,但就是沒有進展
畫面放了三十分鐘後還是一樣

解決的方法是下載Flash Player 8Flash Player 9
我有去Flash Player官網直接更新結果沒效,自己手動更新也沒效_| ̄|○|||
怎麼辦,這樣不能隨時知道水滴們的成長狀況也不能交水滴好友和參與官網的水滴活動(死)
去老姊的電腦看太麻煩了,難到真的沒有另外的解決方法嗎(倒)


三種顏色不同的水滴XD
藍色那隻就是メロ度過了550沒變色的忍跡 ̄▽ ̄b
我還很期待忍跡能變成黑色或惡魔
看來是我這個笨主人太好高騖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