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一如往常的開機→上網→奇摩首頁→書籤→打帳號密碼進入...
怎麼會變這樣~~~Σ⊙△⊙!!!

原來書籤改新版了,可是...
有中文和日文字體變成亂碼
變的很難操作,還有分頁咧
點選要看的網頁沒有另開新視窗!!只能按滑鼠右鍵的新視窗開啟

總之都很不方便又麻煩啦火大(/╬ ̄皿 ̄)/┴───┴
看書籤說明要把舊版刪除
氣到寫信給客服,希望能把舊版留著並且分舊版和新版讓我們選擇使用
我論收到回信的機率20%_| ̄|○|||
比起新版我覺得還是舊版比較好
死奇摩還我原本的書籤啊───‵皿′

花了兩個多小時整理一下
把亂碼改回原本的字體,刪了一些網站
還有很多還沒整理的,下次有空在弄吧= =||b
好懷念舊版的說T_T

201回ラジプリ繼續衝~300回後年見^^/

天氣持續冷(抖)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嘆)

要過年囉~~~^^
還有情人節,那與我無關╭ ̄▽ ̄╭
我只期待真田VK和眼鏡's XD

最萌男角今年真的沒有要舉辦嗎?

下載分流努力維修中,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