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石秀一郎當選~^^/
果然是他啊,PTT網王版賭大石的人會很高興(笑)
應該是生日專輯了,不條理之後的兩個月才會有CD發售感覺要等好久啊@︿@
不知道在這之間會不會有人要出單曲?
專輯ゲスト方面應該有菊喵吧(←閃亮亮黃金組合),其餘的就想不出來還會有誰了

松井P的官網從2月5日開始就一直停擺
還以為又跑到哪裡去鬼混了,聽說是身體狀況出問題⊙△⊙
眼鏡's的發售紀念活動不是他主持的...
難道是為了籌備很多角色CD的事而累出病來嗎?說過今年每個學校都會出CD
總之快快好起來吧><

因松井P養病(?)的關係每週廣播來賓的是誰沒有公布,只能聽當天廣播才知道
像這週是大典桑來宣傳VK
大家都回娘家過年去了廣播順暢到底T▽T
不然通常會出現雷格情況(汗)
沒想到CM中也有吼叫啊... ̄▽ ̄||b
介紹來賓時吼叫,結束部份三人一起吼叫
這次叫的次數比之前的較多A▽A|||
只要該回來賓或主持人是雙部長+副部長就會發動處罰遊戲唱歌模式XDDD
鶴岡聰真可憐,又遇到這情況,一樣的不能阻止要進廣告了還在唱(請參照去年155回雙部長合唱XD)

最近小電頻頻無緣無故網路斷線害我啥沒興致寫網誌U___U
只好玩PS2來打發時間-▽-
心跳無人島方面今天行程會把小千千和菊喵兩人攻完(山海兩方面進行中)
我連一人都還沒攻過,老姊已把裕太和海堂給完食了^^;
(天音:你未免玩太慢了吧)
我都是把老姊當作範本(←先看老姊玩),之後自己再跟著玩
打算開設遊戲小感的文章分類
今早10點左右終於拿到了其餘的遊戲片
網王方面買了「心跳無人島山篇」「心跳無人島海篇」「學園祭」「Rush&Dream!」「網球王子三合一(←Smash hit! 系列還有最強隊伍)」「SWEAT&TEARS 2 」共六片
SWEAT&TEARS 2本來不在我要買的名單之中,但一時的疏忽與「Rush&Dream!」搞錯不小心買下去了^^b
(天音:你還真笨耶= =)
不過看了介紹後似乎不錯玩啦( ̄ˇ ̄)
老娘最怨念的最強隊伍今天就來玩玩看≧︶≦
凌晨只有電視光一邊玩PS2一邊吃零食喝飲料是宅的極致啊~~~(炸)
也又造成生理時間快亂掉 ̄□ ̄
カードハンター本週發售,又有新遊戲玩啦,消化不完XD
好想購入正版片啊,礙於沒錢_| ̄|○|||

前天宍戸役的KENKEN&初代一年級三人組之一的勝雄役的堀田勝以及昨天的裕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有去KENKEN的網誌祝他生日快樂,這可是我第一次留言給喜愛的人*^^*
KENKEN的生日賀文回應我只能說太恐怖了,一天總結超過一千篇是怎麼回事⊙□⊙@m
要看那些回應還造成PCMAN當掉(默)

網路又開始作怪了就到這裡囉
祝大家拿到很多紅包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