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好糟糕Q0Q
不是指遊戲糟糕而是我不會玩|||Orz
跟電腦比賽都被電的要死(滅)
好羨慕會玩的人,有誰可以教我嗎╯︵╰

先說最強隊伍
玩之前事先有去PTT和巴哈精華區做功課
要叫出幸村隱角所以隊伍隨便找
要找不是立海的人當隊長但隊員一定要有立海的人
隊伍力70%以上、要打勝練習賽
出去玩會觸發"在漢堡店吃東西事件",立海的成員會提起幸村的事,之後出去存檔就可以了
如果一次出去玩不是漢堡店就拜SL大法= =+

起初隊長選菊喵,但找人不是很順利(菊喵真的看起來不適合當隊長嗎@@?)
甚至玩到一半仁王退出 囧|||
沒辦法只好重玩隊長改選小千千,隊員菊喵、柳生、仁王、丸井,一次都OK沒拒絕
加入時的自我介紹明明是同校隊的還一副很不熟的樣子沒啥互動好奇怪^^;
至少說「沒想到你(你們)也加入這隊啊」類似這樣的話嘛
練習試合...我覺得電腦蠻強的說還是我不會操控笨手笨腳對別人來說電腦很弱?
也有訓練錯誤的地方啦
小千千的隊長技能轉球拍決定發球權倒下位置是對方的話可以選擇發動隊長技能「強運」變成我方先發球
在PTT那邊精華區裡有寫到蓮二隊長技能是勝利宣言宣告我方勝就是勝,這招太強也太讚啦XDDD

第一次玩SH2和老姊比賽按十字鍵不能移動?!
以為是手把或主機光碟有問題但結果不是
原來要移動香菇搖桿
好難操作,有時一不小心衝過頭
不過現在慢慢習慣了,反而覺得最強隊伍按十字鍵移動速度好慢
立海只有真田、柳、切原三人
因為遊戲是03年12月發售,既然是2代未免也太早出了吧,當時離1代發售只有5個月左右
等3代立海成員補齊新增比嘉中、四天寶這兩個學校
其餘的養成模式、保齡球模式等等還沒玩
看了巴哈精華區,SH2這遊戲很有深度的說...ˊUˋ

完蛋了最強隊伍卡關@口@
莫非我真的只適合玩心跳無人島和學園祭嗎T_T
老姊也不太會玩(比賽方面)
唉,睡醒後玩SH2一直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