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拜了Google大神搜尋傳說中好所在匿版(←俗稱黑版),果真被我找到啦(  ̄ c ̄)y▂ξ
由於前陣子去巴哈COS版看到某討論中有網友提到匿版,就說那裡是八卦處...
這時某K心中OS「大發現,沒想到真的有這種地方Σ⊙▽⊙
趕緊寫信給那位網友,希望能給我網址
可是他遲遲未回應,最後等不下去只好自己動手找
這就是某K與匿版相遇情形 ̄▽ ̄

正式踏入黑暗世界...
原來匿版是留言板,我還以為是論壇
仔細看過後還真精采啊A_A
大小鄉民們爆料一些COSER不為人知的事和二三事,批鬥、舉發、抹黑、炒作、諷刺、抱怨
那些被指名的COSER有知名的也有小小新進的
匿版站長還把有些COSER的綽號(←鄉民取的XD)以及事蹟(←已證實)製成精華以便後人容易了解XD
嗯...覺得還是要精通很多COSER才跟著上鄉民目前在討論誰,不然像夢X、X月(←做個舉例,我沒影射到誰)這種名字講法對我來說是障礙@@"

一、兩天沒上去看可能會錯過很多話題接不上新劇情,當然也有所謂的現場直播XD
我也加入鄉民的行列了,不過是坐板凳等著看好戲這類型的鄉民( ̄∀ ̄)
嗚~~~一定錯過很多有趣新鮮八卦,只好等有人重播ˊUˋ
八卦內容基本上我是看看就好,難免還是有些在意啦...
知道有幾個我比較欣賞的被講老實說我並不意外
像伊X斯我有在看他的網誌大概知道他的為人...
除了琉X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甚至還有我友人的友人(有見過面但我跟他不太熟)
唉~~~,一言難盡啊......

這匿版是以討論ACG COSER為主,也可以討論有的沒的事物,就像COS知識+ XD
其他我還有看到布布匿版、同人誌匿版、娃匿、視覺匿= =+
這就叫大開眼界嗎XD
不過有惡意洗版來亂的真令人討厭=皿=
好好的坐下來聊八卦幹嘛這樣

有點小失望的說,沒有關於淺X璇的八卦=口=
這種大爛人不可能沒八卦(/‵皿′)/ ╧╧
可惡啊,想問卻怕被反譙(氣)
好像有類似他的親友有在看匿版
沒關係總有一天會等到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