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匿版觀後小感
先說我自己的過去式吧

我有玩過COS,去年七月工商場後就退休了,想一想總共玩了一年多,資歷很淺
現正賣衣中,要買我COS服的人居然是在匿版風評不好的某女COSER囧(←品行極差)
算了,衣服能賣出賺錢就好= =
不玩的原因COS好幾次後覺得自己不適合玩COS,加上之間發生了一些不高興的事情,就黯然從COS陣線退下啦
蠻後悔玩COS,我的錢啊Q口Q
被友人拉進去的,要是當初沒被吸引可以省下很多錢敗想要的東西o(>_<)o
說不定我有被鄉民們小小的關照過呢(笑)
只在有場偶爾會去拍COS照與友人見個面買同人商品的小小路人

仔細想想
在活動場上同好互相聊天說你好話,可是私底下卻相反壞話一堆
遇到撞角還批評另一位COSER扮的不像,挑東挑西的
匿版真是摧毀人與人信任的好地方呢,說你壞話的也許是你身邊最要好的COS友人
唉,現在的COS界天昏地暗我也不多說什麼 ̄_ ̄
友人跟我說以前的COS界大家都很單純,可是之後一切都變質了Y__Y
慶幸自己是已經退出這樣的COS圈了......

八卦是真是假只能自行判斷
總之謠言這種事情都有頭,只是傳的過程會誇張扭曲
但多多少少跟本人的所作所為有關係

好了,匿版的事就到這為止
之後不會再提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