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4、5年級時常看,當時三立都會台播出
之後都播MAX篇但我不太喜歡看= =
直到去年暑假八大播出GJC、WGP這兩篇引發許多動漫迷的懷念及熱烈討論
其實早在去年農曆年我就有回味了 ̄▽ ̄
晚上無聊找動畫歌發現很多年代有些久遠的動畫歌曲
有疾風戰士、時空偵探等等...當然爆走兄弟也在其中
下載後聽那種懷念的感覺浮現出來(感動啊T▽T)
歌我還留著有幾首喜歡的還加入我的MP3裡^^
到了暑假星期日吃晚飯轉台轉到八大在播爆走的GJC篇讓我很驚訝(笑)

去看爆走的日本維基第一個當然是看聲優部份XD
之前只知道森小祥和小石有配
而且森小祥的出道作就是爆走,配四驅鬥士這個很重要的角色

裡面的聲優群很有趣呢^皿^
像日本隊都是女聲優而且ケロロ和桃華同一隊的XD
德國隊和義大利隊很豪華,德國有小石、三木、吉野,義大利有結城、上田、吉野、櫻井
差點忘了這作品有些聲優有擔任兩個以上的角色
MAX篇則有小西、鈴村
爆走有很多聲優都是之後變有名,像上面我有提到的

人物嘛...我比較喜歡星馬兄弟
因為的影響,我蠻喜歡這兩種顏色的組合^^
我所接觸過的動漫畫紅髮角色通常是比較活潑好動的類型,相反的藍髮是偏向冷靜穩重型的
如夏美和冬樹、向日和忍足
而星馬兄弟跟別的動漫畫不一樣,小豪很衝動小烈很冷靜 ̄▽ ̄

爆走兄弟DVD-BOX預計今年夏天發售(原本是要在春天發售)
這是日本爆走迷長年以來的連署所換來的結果
聽說好像台灣有人在向普威爾跟木棉花這兩家動畫商連署希望能代理
這麼難得的好作品不代理是不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