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有沒有騙騙身旁的親朋好友或者是自己被耍呢?
但記住不要玩的太過火喔^^

難得一整個下午趁老姊去他朋友家做報告時猛玩PS2操手指XD
電腦掛著上傳檔案,一舉兩得 ̄▽ ̄
目前ケロギロラジ已上傳到14回,傳到20回我會開放下載文章
因某K管理人沉迷於戰B所以網王音樂有一陣子都沒做分流
請大家原諒怠忽職守的廢柴某K,我會盡快弄好的m(_ _)m

對了四月十日是電波螺旋無名主站開設1周年,時間過的好快啊(遠望)
這一年來保守估計寫了3、4百篇文章
當然我寫網誌的動力就是親愛的水滴們^3^
而前一天是不二、莫亞(原小桃)、夏雪的生日
不二和夏雪這兩隻我始終不給牠們世代交替,他們的樣子我很滿意
昨天閒來無事看了幾篇寫過的網誌
雖然有很多都是隨便寫寫的,不過也成了寶貴的回憶
看一篇文章就讓我回想起當時的事
起初覺得寫網誌好麻煩,沒錯,我是懶人
但經過很長的日子反而寫網誌可以記錄很多事
還有很多感想等到九天後再說囉ˇˇˇ

這月期待大石的專輯
不知道有誰來當ゲスト呢?我想菊喵是一定有的(^∪^)

DL4演完了,立海ミュDVD發售,都好想看啊><

最後祝松井P出院,不要太操勞了
之前バレキス活動主持人工作是由諏訪部代替松井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