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當兒童有七年了
國小時期每到兒童節學校都會舉辦活動並發送兒童節禮物
禮物嘛還不都是杯子啊筆筒啊那些的,上面還印有民國XX年XX國小贈的字之類的(笑)
日本的兒童節是在五月五日,也是慈郎和子安的生日呢^^
去年有幫子安慶生但慈郎當時不知道他生日跟子安同天所以沒一起慶生><

今天早上起床要上課
打開家門...好冷啊,上星期熱的要命說~"~
真正的夏天快來臨吧,這樣就可以開冷氣了多爽啊 ̄▽ ̄

上禮拜差點回不了家
補習下課要牽腳踏車結果牽不出來(驚)
左右旁的機車停靠距離太近卡住(暴汗)
心想慘了不會吧,努力試著把腳踏車弄出來
沒辦法移機車,我太瘦了_| ̄|○
而且我沒帶手機...(默)
別擔心最後我有平安回到家
我是把左邊的機車用手把它推斜一點然後右手就把腳踏車給弄出來,成功

星期一的怪風
當時晚上我人在房間裡悠閒的玩戰B
到了七點左右突然刮起強風,被嚇到一下Σ(O口O)
沒想到之後新聞有報關於高雄的怪風
真是謎樣的天氣—︿—

明天是清明節
連續四天的假期啊,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放春假了吧
春假這東西我記得是在我上國中後就廢除了,因為有了周休二日
只有大學以上有放春假
明天吃春捲吃到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