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要趕快把大武鬥會目前使用過的角色心得給寫一寫特地休戰一天
要不然沒辦法跟上進度(苦笑)

其實大武鬥會這模式之前就有挑戰過
那時剛玩戰B沒多久老姊想說玩玩看好了
結果都初戰落敗^^b


因為要收集最後的稱號點數「雞侍」
這條件是用大武鬥會贏來的武器玩天下統一的普通模式即可
當時全角色中等級最高的是まつ姊(等級MAX),就決定用他來首當其衝囉^^


武器我都是用當時目前等級最高的,我是用第五個
防具是用第二個

道具裝備:
剛力の腕輪(Lv.MAX)、守護の鍇(Lv.MAX)、韋馱天抄、百獸的女王、手練の準備
先說「手練の準備」請大家不要學,那是我裝錯了 ̄▽ ̄||b
因為第一次正式玩比較不了解這模式在打什麼

固有技:
飛べ 太郎丸、行け 次郎丸

「飛べ 太郎丸」遠距離招式首推,而且攻擊範圍很廣
「行け 次郎丸」想到場地圓形空曠而選用的
加上裝用道具「百獸的女王」動物系固有技攻擊力增強
我看巴哈得精華區大家都有用「怒れ 五郎丸」,這招式很好用也推薦

只要不是太麻煩的關我一開場就猛叫太郎丸出來,一邊移動閃躲調整視角繼續用,有時會叫次郎丸來撞人XDDD
有幾關是普通小兵或忍者的我都用通常技輕鬆慢慢打,故意不打死鬥士順便集BASARA條和連擊賺點小錢
我這人會先準備好這樣下回合出擊比較有保障,而且我怕輪盤選失敗(技術有待加強 ̄▽ ̄b)
有好幾次一時不小心處於紅血危險狀態(爆汗)
大約花兩小時半不中斷制霸完成︿( ̄︶ ̄)︿
假如有裝「猛將の怒り」+「百獸的女王」+放究極B技幾乎能把全血的武將給瞬間秒掉也說不定囉
所以之前就說過只要有百獸的女王まつ變威能XDy

得到第8個武器心想「咦!不是傳說中的KUSO武器?!
疑問了老半天最後發現是去商店花7萬元買武器獲得(抱歉我在耍笨 ̄▽ ̄||b)
原來第七個才是KUSO武器,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第八個
まつ的KUSO武器是掃把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