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是佐助
習慣角色等級玩到MAX才去挑戰^^


武器用第六個,防具用第二個

道具裝備:
剛力の腕輪(Lv.MAX)、守護の鍇(Lv.MAX)、韋馱天抄、猛將の怒り、清正の虎皮

固有技:
影当の術、影潜の術

「影当の術」我必用的遠距離(其實也不算遠)的招式
「影潜の術」其他固有技腦中模擬實戰後只剩這個應該可以就選用了

也是跟まつ一樣只要不是太麻煩的關一開場就猛放「影当の術」,一邊移動閃躲調整視角繼續用
我終於了解到「影潜の術」有多好用了‧▽‧
有三人一組的武將關卡往他們進攻時用這招突入
而且可以空中按□可攻擊5下,都命中到的話對武將有很大的傷害,攻擊完後再潛入地底(迴圈ING)
被三個武將圍時最好不要按△來個往地上刺擊,破綻很大容易打到(汗)
只能在單P武將的情況下空中攻擊完後接下來按一下△往地上刺擊,然後在按△一下再潛入地底(迴圈ING)
打途中遇到不利狀況可用來當滑翔的起手式,打重騎機械也蠻方便的

打丟石頭兵呢我是用繞圈圈打的方式
一邊移動著打這樣他就不會丟石頭了

打到第88關
一開始衝去砍木騎,打個2、3下時被伊達打頓時大驚Σ(‧口‧)
我忘了這關有伊達A▽A||b
夜晚加上他的衣服顏色根本沒注意到囧

害了好搭擋佐助趴了兩次Q口Q
是我太鬆懈了(自打)
我這人都沒在紀錄的就直接拼到底
隔天早上補完習第三度挑戰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