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的時候玩2代覺得有趣就照了下來
拍的很差請見諒^^b




關卡:摺上原双竜陣
我很喜歡的關卡之一,風景很漂亮w
政宗&小十郎兩人帥氣登場>▽<




關卡:賎ヶ岳湖畔戦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關卡:賎ヶ岳の戦い
這關不要打砦的守護兵就可以看到這場面XDDD




關卡:長篠銃撃戦
一開始的出場畫面是馬的腳
當初初次玩這關時心想「為什麼還有一匹馬,佐助不是被我擊破了嗎?!」
然後下個畫面原來是信玄站在馬背上面 囧rz
不過話說信玄的平衡感還真是好,站在軍配斧上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 ̄)d
第二張照片因為向前衝的關係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人物模糊




關卡:春日山忍法帖
有網友說かすが不算是美神,我覺得還好...




關卡:関ヶ原の戦い
我好像彷彿聽到噓聲 ̄▽ ̄b
家康特寫導致本多只現身下半部(汗)
好歹也讓本多全身出場嘛^^;
回想早期這裡是我玩連擊的地方,之後跑去京都けんか祭玩順便賺錢:p
果然邊走邊打連擊才是王道




關卡:姉川蹂躙戦
疑似愛在家裡自己擺POSE自爽自嗨的熱血漢長政
可憐的お市還要在後面很淡然的配合他╮(╯◇╰)╭




關卡:本能寺最終決戦
難纏的遠距離二人組
森蘭丸的臉被自己的弓中間的森家家紋給檔到^^b




關卡:本能寺乱入戦
看似危險實際上並不危險
遇到兩人後他們還是繼續互戰不鳥玩家XD
靠著這點之前就帶毛利來這關練習使用弾き手「壁」XD


おまけ
雖然照失敗但不錯看XD

まつ的特寫獨照www


無字版的奧州双龍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ayuki 的頭像
    sanayuki

    電波螺旋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