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個幸村篇已暌違快4個月^^;
並不是學某富X拖稿
而是元親只練一下就倒回走玩一代去了XD
玩了三個月之久回到2代把元親趕快練一練在10/31打完大武鬥會(←鬼+萬聖節真剛好XD)


武器用第七個,防具用第二個

道具裝備:
剛力の腕輪(Lv.MAX)、守護の鍇(Lv.MAX)、清正の虎皮、猛將の怒り、德用ひょうたん

固有技:
十飛、四缚

「十飛」移動技
「四缚」算是元親的靈魂固有技,最實用也最重要的招式

十飛算是遠距離攻擊盡量與敵人拉開距離使用
被圍剿時也可逃命用
而且命中後可再追加△orX空中攻擊
飛踢敵武將後可切換四缚
被困住的敵武將不用急著攻擊他,先把其他敵武將給解決掉
這就是所謂的分批攻擊
攻擊在四缚裡的人時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用第七武器的話普攻打到第六下即可
第七、八下甩時因拿的武器是釣竿所以會有打不到的情況XD|||
也可藉機挑釁,前提是周圍身旁沒有敵武將、雜兵、機械兵器
四缚也有無效判定,像對本多、鬼兵、五本槍用了綑綁不能(機器薩比可以)
說到本多對付他不用客氣B技按下去就對了
元親的B技重點在於最後一擊
大石砸下範圍廣可配合調整視角來攻擊其他目標


練等期間我玩元親的劇情模式
第三章『厳島の戦い任務條件是在毛利逃走之前擊破(玩到這時等級8X左右)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裝什麼道具瞬殺...
就注意到"代償の帶紐"這東西(←BASARA計量表未滿時,以體力來換取一次發動B技的機會,一關卡限定一次)
想說用用看好了,畢竟是第一次用
出擊後到了打毛利,一開始我用普攻打個幾下自己有損一點點的血
然後用究極B技,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沒死
接著按再○使用代償の帶紐...媽呀,我嚇到了Σ⊙口⊙|||
我的血條只剩「」付出的代價未免也太多了吧(暴汗)
而且打到一半毛利不曉得被我打到哪去了一時緊張了起來(心想人咧=△=?!)
最後幸好大石勉強砸中目標任務得以成功,要是沒打到可能就完了@@"

第四章『長篠銃撃戦
跑去地圖左上角,發現居然有金箱(驚)
心想元親的專用道具早已拿過了啊怎麼又有了?
過關後結算開出來的是米俵
也就是說專有道具拿過雖然任務條件達成還是會出現金箱不過開出來是米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