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明明大家都進入外傳了我還在二代
因為還沒下載完 ̄▽ ̄b
我有買正版只是我死也不拆封>_<(純收藏用)拆了就輸了XD
話是這麼說我二代還是玩的很高興^0^(←自我安慰?)

濃姬的武防我只練到中間等級左右,因為有點難升級加上外傳的關係只好趕快練幾下就跑去大武鬥會(毆)

武器用第七個,防具用第二個

道具裝備:
剛力の腕輪(Lv.MAX)、守護の鍇(Lv.MAX)、清正の虎皮、猛將の怒り、必勝だるま
固有技:
大蛇之吼、秋津之渡

「大蛇之吼」主攻
「秋津之渡」輔助

一開始先用秋津之渡壓制等到時機差不多OK如前方敵武將位置呈接近直線時切換大蛇之吼掃射
濃姬因血量少所以裝必勝だるま盡量快速解決掉
像謙信、かすが、森蘭丸、武藏、風魔有遠距離攻擊的先用大蛇之吼
70、80、90回的五隻忍者系列B技解決
滅騎用秋津來打可以邊閃邊攻擊但木騎最好不要這麼做,雙重箭連發很快而且秋津發動中移動有點慢
而且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秋津可把滅騎的大砲給反彈回去XD(可能攻擊力也要夠高吧)
有仁王車的關卡不要攻擊先逃要不然它會賞你如來神掌(汗)
其他一些兵種和機械薩比可用秋津清完,鬼兵就用大蛇之吼
爆彈兵要是遇到一堆的用跳打雙槍射擊


玩天下統一用了一次專用道具「胡蝶のかんざし
是普攻變體術攻擊而體術就是固有技"胡蝶の目覚め"
則固有技方面有一招選用大蛇之吼或秋津之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