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就是戰B2外傳發售日,台灣八成會偷跑幾天= =+
從3月一路等到現在啊~~(遠目)
總共苦等了8個月之久@@"
其實是讓大家久等了一年又四個月左右
只是我接觸戰B的時間是2月底
巴哈商城怎麼還不快點弄預購呢?
如果預約特典是筷子組合的話某K要衝了><
剛好可以在便利商店取貨不用擔心被家人發現XD

下星期沒意外的話成大場兩天直參
好久沒看戰B COS了,也很期待戰無COS^^
同樣的希望有商品可以讓我敗XD

也是下星期,要把幸村的戰極像給帶回家XD
有收錄"破廉恥"這句台詞XDDD

水滴房間下面有個長條型月曆
以我的來說有幾日有顯示哈密瓜
起初一直很疑惑是什麼意思‧_‧?
前天終於恍然大悟,原來那是我登入的日期(驚)
被大家知道我都是久久才登入囧
而且是看到水滴說話出現紅字時才會去餵食哈密瓜(爆)
聽說有新的第五代水滴,可是官方還沒釋出模樣...?

天氣漸漸變冷,是吃火鍋和烤蕃薯的季節www
電波螺旋FC2和樂多分站也快要邁向一週年了^^/
想在日本忍者Blog和pixnet設新分站可是礙於MT檔轉檔很麻煩所以遲遲未弄 ̄▽ ̄a
等哪天心血來潮在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