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網路連線又好又壞,不過現在好像好多了

還有更讓我想罵髒話的freewebtown上星期居然給我無預警壞掉,把我的圖片全還來T皿T
我等幾天看freewebtown這網路空間會不會修好但很囧的真的就這樣一直顯示無法顯示網頁
所以這幾天都在埋頭搶修圖片,能補的就盡量補
只是像水滴圖等幾個圖片不能挽回了,留香噴噴的叉燒包在文章裡(我沒備份+找不到此圖)
把圖片又搬到livedoor日本Blog,這次以後應該是不會出問題
去年因要備份網誌申請livedoor帳號結果發現沒有匯入功能只好給它放著養蚊子(汗)
這次終於派上用場啦 ̄▽ ̄/
比較更早期的文章附圖等我有空在慢慢修復弄吧...

英雄外傳我到現在還沒玩
之前老姊載到類似壞檔所以又重新找了新下載
我有買正版昨天已入手但我捨不得拆封加上不想讓老姊知道...

明天是日文檢定
祝要去考的人加油^^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