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圖片全搬好了ˊuˋ
對freewebtown已經徹底失望(~_~メ)
之前freewebtown網站修好以為可以放心了...
大錯特錯,隔天又出狀況了╬
我毅然決定放棄freewebtown投靠livedoor
livedoor雖然跟我的小電似乎不太合但它是日本Blog至少安全穩定
於是等freewebtown修好要把我裡面存的圖片給全救出來
苦等了兩個禮拜這星期一好了趕緊弄一弄
果然不出我所料現在freewebtown三度壞掉= =
看知識+就有網友說freewebtown本來就不是很穩定的一個空間
沒想到這次讓我見識到了
幸好只用了幾個月要不然用久才知道會哭死的QD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